AmourUnique

nh101——永远!!!

【贾正】每天都在等你告白09

*非现实
*导演贾×演员正
*勿上升正主
*xxj文笔
*其他cp只是微微提到就不加tag啦

戳这儿看全文

       黄明昊在房间等了很久朱正廷,都没见他来找自己,生气了不应该哄哄吗?黄明昊觉得他坐不住了,他要去问朱正廷要个说法。

       敲了半天房间门也没见有人来开,打电话朱正廷也不接,黄明昊准备去前台要房卡直接进去,前台小姐姐说刚看见朱正廷一个人出去了。黄明昊想什么事比他还重要,大晚上的还出去,又不安全。他急得不行又不知道去哪儿找朱正廷,他怕大晚上的朱正廷出事,他在大厅里呆了一个小时也不见朱正廷回来,他又拿起手机给朱正廷打电话,手机响了好久也不见对方接,就在黄明昊以为朱正廷又不接的时候,听筒里传来了一声喂。

      “出来吧,我在酒店外面的花园里,我们谈谈。”黄明昊还没开口说话朱正廷就先说完了并且把电话挂了。黄明昊很生气,却又莫名很忐忑,他很少听见朱正廷用那样淡漠的语气和他说话,他总觉得有什么不对。

      “你跑哪儿去了?你知不知道我多担心你,你出门也得跟我说一声啊,打电话也不接。”黄明昊看见朱正廷就跑过去抱住他说了一大通,全然忘了下午的事,他只知道担心了一个晚上的人现在就在他眼前。

      “黄明昊,我们分手吧,我突然发现我们不适合。”朱正廷并没有推开黄明昊,就淡淡的说了一句分手。

      “你刚说什么?”黄明昊放开朱正廷,不敢相信的看着朱正廷。

       “我说我们分手吧,今天晚上我想了很多,我觉得我们始终是不适合,记得你说过你家里人很传统,你不也一直不喜欢我靠你太近吗?现在正好如你意。”

      “你告诉我你在骗我是不是?我之前说的那些只是为了让你不要喜欢我,我喜欢的我家里人都会喜欢的。我是不喜欢你靠我太近,因为每一次我都会忍不住多看你,忍不住想抱你,忍不住想告诉你其实我也和你一样,早就沦陷了。”黄明昊握住朱正廷的肩膀拼命的在解释,他觉得他真的是疯了,听见朱正廷说分手他感觉他都不能呼吸了,他一直知道他喜欢朱正廷,可是没想到会这么喜欢。

      “我说的话还不清楚么?黄明昊,我说我们不适合,而且我也许没有那么喜欢你,我肯定还会找到我更喜欢的,也更适合我的。”朱正廷很坚定的看着黄明昊说的。

     “你确定?朱正廷,你想清楚了,你可别后悔,我黄明昊放手了就绝不会再回头。”黄明昊一直企图从朱正廷脸上找出一点破绽来,但是没有,那他只能赌一把了,输了那就是天意,就是朱正廷真的不是那么喜欢他吧。

      “我确定。”

      “好,我知道了。我们好聚好散吧。”黄明昊闭了闭眼忍住了泪水,他长这么大,哭的次数一个手都能数过来的人竟然也差点失态,看来自己真的是栽了啊。他站定盯着朱正廷看了良久,终于还是转身走了,你放手了我又怎么来挽留?终究泪水还是落了下来。

      看黄明昊走远,朱正廷终于忍不住了,蹲着大哭了起来。他庆幸他是个演员,不然怎么可能演的那么好,好到他自己也差点以为他不喜欢黄明昊了,他喜欢了那么久的人也喜欢他,他却自己亲手推开了他,他觉得他自己真的很可笑。

      “正廷,你怎么在这儿蹲着啊?你怎么了?是谁欺负你了吗?是不是黄明昊,我去找他。”毕雯珺本来是想去谢谢朱正廷白天救了他的,的确也存有私心。可是敲了半天门也没见人开门,就想着来花园瞧瞧,就碰上朱正廷在这儿哭了。

      “雯珺你别去,他没有欺负我,我和他分手了,是我提出来的。”朱正廷看毕雯珺真的准备去找黄明昊立马站起来拉住毕雯珺。

       “雯珺陪我去喝酒吧。我长这么大还没醉过呢。”朱正廷笑着挽住毕雯珺,仿佛刚才哭的那个不是他一样。

      “正廷,我一直有个问题想问你。”

      “什么问题,你问吧。”

      “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喜欢你好多年了,既然你和他已经分手了,我们可以试试。”毕雯珺说着就打算去握朱正廷拿着酒杯的手。

      “雯珺,对不起,就算我和他不可能了,我和你也不可能的。现在的你已经不喜欢我了,你对我只是一种执念。难道你没发现,每一次小家伙不开心或者是失落你都会一直盯着他看吗?你的目光不再是一直追随着我了,你没发现吗?小家伙是真的喜欢你,你别辜负他了,我不希望你做让你后悔的事。”朱正廷一直都是个明白人,只是在自己的事情里糊涂罢了。他长这么大第一次有了动心的人,有了想要在一起一辈子的人。他本来就不是太在乎爱情这种东西的人,只是遇见黄明昊才会有爱情,哪里还会有更喜欢的人出现呢?

评论(18)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