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urUnique

nh101——永远!!!

【贾正】每天都在等你告白08

*非现实
*导演贾×演员正
*勿上升正主
*xxj文笔
*其他cp只是微微提到就不加tag啦

戳这儿看全文
    
       海边终究是没去,在他们出发之际导演打来了电话说是考虑到天气原因,第二期要提前录制。朱正廷因为不能去海边还挺难过,黄明昊告诉他他们的时间还长,会有机会一起去的。朱正廷一听也对,就也没怎么在意了。他俩的热搜话题也很快被朱正廷哥哥压下来了。

        这一期的空降嘉宾是范丞丞和蔡徐坤,他俩是多年挚友,这无论是圈内圈外人士都知道的。

      “今天的任务很简单,你们六个人可以一起也可以分开行动,想办法穿过这片丛林,不过你和你的搭档必须一起。”导演宣布完任务大家都觉得肯定任务没有那么简单,让你这么容易通过肯定不叫综艺。

        经过几人商量还是决定一起,相互之间也好有个照应。

       六个人就一起出发了,黄明昊一路真的是把朱正廷保护得很好,动不动就正廷你慢点,正廷你小心,正廷你要跟紧我,朱正廷不回答都不行。不过朱正廷倒是很享受这种感觉。

     “我说黄明昊我们认识二十年了怎么没见你这么关心我啊?”范丞丞实在是忍不住吐槽了,其实他是想说你俩当我们是空气啊?

      “你不是有搭档吗?我这关心我搭档有错?还是范丞丞你想被我关心?”当然后面这个关心黄明昊咬得很重。

     “不用不用,你关心搭档应该的,我有我的搭档,不劳烦你关心。”范丞丞知道黄明昊说的关心是什么,记得初中范丞丞替黄明昊收了隔壁班花的情书,当时黄明昊说既然你这么关心我的事我也不好不关心你,他现在还记得当初黄明昊所说的关心就是他准备翻墙去上网被老师逮个正着,他上课玩手机被老师逮个正着,他抄作业被老师逮个正着,没错这些都是黄明昊所为。所以,他坚决不想再体会一次被黄明昊关心的感觉。

       果不其然导演组就是导演组,导演组不会玩就不是导演组了。他们六人被一条河拦住了去路。好在有一条船,说是船倒不如说是破烂,不是说它是最原始的竹筏,是那船真的是没法形容,六个人可能上去就会散架。所以他们决定分两拨。黄明昊载着朱正廷李希侃和蔡徐坤先过去,然后再回来接毕雯珺和范丞丞。黄明昊很顺利的把他们送了过去,接到范丞丞和毕雯珺之后,范丞丞说黄明昊累了让他来,这公子哥真的是当总裁当久了,根本不食人间烟火,摇着桨在河中间打转,黄明昊刚想说他来,就听见吱呀一声,船裂开了,他们仨就掉下去了。岸上的三人看他们掉下去,朱正廷和李希侃就一同跳了下去救人,朱正廷游到毕雯珺旁边就捞着他上了岸,毕雯珺怕水,这是朱正廷知道毕雯珺唯一怕的事情。他这一捞倒好,黄明昊不爽了,虽然他会游泳,但是作为男朋友朱正廷第一个关心的居然不是他。谁也没有注意到默默回到岸边的李希侃。

       之后一路上气氛都特别诡异,范丞丞和蔡徐坤觉得他俩肯定是来错节目,好几次范丞丞试着带动气氛也没人搭理他。后来他干脆也不说话了。他们很顺利的通过了这片丛林,回到了酒店。之所以这次这么顺利,虽然有一点小小的事故,是由于第一期的原因,导演组降低了难度。

      朱正廷知道黄明昊生气了,他洗了澡换了身干净衣服打算去找黄明昊解释一下,刚准备打开房间门就来了个陌生电话,他想也没想就挂了,这二年打广告的电话真多,打开房门脚还没踏出去他的手机又响了这次不是电话了是短信了,他以为又是什么广告信息,打算打开手机把信息删了,不过当他看到信息内容时,他定住了,愣了一会儿,他默默地把房间门关上了,回到了房间。

评论(17)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