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urUnique

nh101——永远!!!

【贾正】每天都在等你告白10(完结)

*非现实
*导演贾×演员正
*勿上升正主
*xxj文笔
*其他cp只是微微提到就不加tag啦

突如其来的完结有没有!!!哈哈!!!不要骂我!!!

戳这儿看全文

        “别拦着我,我还要喝,我没醉。”黄明昊接到毕雯珺电话的时候正在网吧和范丞丞玩游戏,他每一次心情不好,他都会选择玩游戏来发泄。听见朱正廷喝醉了他立马拿起外套就冲出了网吧,他看到朱正廷他才想起他好像没有什么身份来接他。可是毕雯珺看见黄明昊来了,就直接把朱正廷扔给了黄明昊就走了。

       朱正廷在车上一直闹腾着还要喝酒,闹着闹着也许就累了,黄明昊开车到达酒店的时候,朱正廷已经在副驾驶上睡着了,黄明昊很无奈的抱起朱正廷送他回房间。黄明昊轻轻的把朱正廷放床上,给他掖上被子。

      “你说你这么笨离开我怎么办?”黄明昊坐在床边盯着朱正廷说到。

      “黄明昊,黄明昊……你别离开我,我喜欢你,真的很喜欢你。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后面一长串黄明昊也没听清楚,床上的人已经开始在睡梦中哭了起来。

     “我不走我不走,我就在这儿陪着正廷,正廷乖不哭了啊。”黄明昊连忙柔声哄到,床上的人儿像是能听见似的,就真的没有哭了,只是抱住黄明昊发手不撒手,黄明昊无奈,只好跟着躺下,把床上的人儿揽进了怀里。怀里的人像是找到了安心的地方,蹭了蹭就安静了。黄明昊想,这其中肯定有什么误会,他的笨蛋怎么可能突然和他说分手,他自己也笨居然相信了,他怎么可以不相信朱正廷对他的感情呢。

       朱正廷第二天醒来已经接近中午了,头痛得不行。刚想起床就见毕雯珺推门进来了。

       “醒了?醒了就先吃点东西,黄明昊说他出去办点事让你在这儿等他。”

       “黄明昊?”

       “他让我把这个给你。”说着毕雯珺就递了一个纸条给朱正廷。

       笨蛋,你下次再这样我真的不要你了,你这么笨,还是我收了吧,不要去祸害别人,不要多想,乖乖等我回来,你不是一直在等我的告白吗?今天我满足你。不要错过哦,错过了就真的没有机会了。

       朱正廷看见写一段话笑着哭了,他此刻很幸福,他想不管前路如何,他也要去赌一赌,他不要放手了。

       朱正廷无所事事的在房间等着黄明昊回来。戳着手机的他都快无聊死了,突然收到了黄明昊给他发的一个信息让他打开电视。

      “对不起各位,之前没说明自己是黄氏集团的小儿子,我一直以为这不重要。可就在昨天我和我的恋人分手了,知道原因后我才发现这很重要。他为了保护我才和我分手,我的小笨蛋,现在你看见了,我就算不当导演也不会饿死的。你怎么那么笨,自己脑子不好使,还非要逞强。有时候我真的想敲开你脑袋瓜看看里面到底装的什么。笨蛋,听清楚了,我对你不止是喜欢,是爱。我爱你,朱正廷,不会再有下一个,遇见你才是黄明昊的爱情。”

       朱正廷看着电视上的黄明昊哭了出来,是幸福的泪水,他终于等到了他的告白,还好他们没有错过。

       黄明昊回来就看见坐在沙发上的朱正廷眼睛红红的看着自己。

     “咋啦,小笨蛋怎么哭了?”黄明昊上前把朱正廷搂紧了怀里。

     “黄明昊,我也爱你,朱正廷也只有在遇见黄明昊才是朱正廷的爱情。”朱正廷在黄明昊怀里带着哭腔的说着。

     “那你还要离开我,你知道当时我有多伤心吗?笨蛋,以后有什么事记得和我说,我们一起扛。你这小脑袋瓜能想出个啥?只能想出如何离开我。”

     “可是当时我看那人拿着我们抱一起的照片来找我要钱,我当时想的是总有一天会被人知道,我不能让你丢了你喜欢的工作啊,我怕你到时候怪我,怕你没有那么喜欢我,那不如我现在就说。”朱正廷委屈吧啦的说着。

     “笨蛋。我对你那么明显的喜欢你居然说没有那么喜欢。再喜欢的工作,要是没有喜欢的人陪也没有意义。你就是我的意义,你懂吗?”

     “那黄明昊我们可以去海边吗?上次都没去。”黄明昊真的是哭笑不得,他真的想知道这个笨蛋思维如何跳的这么快。不过能有什么办法?宠着呗。

评论(11)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