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urUnique

nh101——永远!!!

【贾正】每天都在等你告白01

*非现实
*导演贾×演员正
*勿上升正主
*xxj文笔

戳这儿看其他文章

       身为一个导演,黄明昊觉得他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憋屈的导演。别的导演想找谁演戏就找谁,而他呢?他不行。圈内对于黄明昊选演员流传了一句话,铁打的朱正廷,流水的剧。对,没错,黄明昊的每部戏都有朱正廷,配角也好,主角也好。

       对于这件事黄明昊也很苦恼啊,他怎么就招惹上这么个小祖宗了呢?这还得从黄明昊和朱正廷第一次合作说起,当时黄明昊还是个小导演,朱正廷也还是个群演。谁知黄明昊剧本的一个演员由于生病不能来了,黄明昊急得不行,只好找到自己发小范丞丞帮忙,让他找个人来顶替一下。人刚来的时候黄明昊还觉得这人过于好看,一看就是个花瓶,能红才怪。结果一场戏演下来,黄明昊就啪啪打脸了,这人戏不仅演的好,感情还特别丰富。 由此,黄明昊决定给这个角色再加一点戏,让这个人继续演。当然,如果黄明昊知道就是因为这个决定朱正廷一直追着自己不放,他打死也不会给他再加戏。

        因为这部戏,黄明昊红了,朱正廷也红了。但是他们的合作仍在继续。只要黄明昊有新剧朱正廷准会去试镜,有时候是主角有时候是配角,刚开始黄明昊只以为朱正廷是真的想和他合作,再说一个演技这么好的人导演怎么可能不要?直到有一天,片场收工,朱正廷突然叫住了黄明昊,说要和他一起吃饭。黄明昊想也没想就答应了,反正他俩也合作了好几部戏,两个人也挺合得来,吃饭很正常。

        菜上来的时候黄明昊拿着筷子就开始吃,由于中午忙着看戏拍出来的质量没吃饭,现在根本没空管对面的人,饭吃到一半他抬头才发现对面的人两手撑着下巴看着自己。
     

      “正廷你怎么不吃呀,你看着我干嘛,我脸上有东西?”
     

      “我不饿,你吃吧。”朱正廷的声音听上去有点闷闷不乐,可是大直男黄明昊也听不出来呀。

      
      “你别这样看着我,我现在浑身发毛。”黄明昊低头吃了两口饭还是忍不住说了出来,他觉得朱正廷看他这眼神就像在研究一个玩具似的,他莫名恐惧。
     

      “黄明昊,你为什么还不给我告白啊,我都等了好久了,从我们的第一部戏到现在已经快两年了。”朱正廷说得理所应当的,还带着一点委屈。
    

      “你说什么?我给你告白?大哥,你在开玩笑吧!我两都是男的,虽然这个社会已经不歧视同性恋了,但是我是一个大直男啊!”黄明昊听完朱正廷的话吓得差点把碗丢地上,不过很快他就镇定下来说了这一番话。

      “黄明昊,我知道你喜欢我,如果你现在不喜欢我,也在来喜欢我的路上了。我就等着你来告白了。”听了黄明昊的话那一小点失落也没了,他觉得黄明昊肯定是喜欢他的,就算不是也是有好感的,不然怎么会和他合作这么多剧。

      “正廷,你听我说,我们可以是好朋友,但绝不会是恋人。我不说我,我家人也是很传统的。”黄明昊自己觉得自己说得很有理,一定可以让某人迷途知返。

      “但是你已经在来喜欢我的路上了,我不舍的把你赶回去啊?”

       朱正廷这句话全是彻底把黄明昊噎住了,感情这小祖宗是听不明白啊。得,以后他离朱正廷远点就行了,不和他合作拍戏,是不是就可以让朱正廷打消这个念头。

       可让黄明昊没想到的是这小祖宗居然是娱乐大亨的儿子,每一次黄明昊有新戏要拍,朱正廷都滥用职权,迫使他不得不让朱正廷出镜。他有时候在想,这个人是真的这么喜欢自己么?就连友情出演他也乐意,成天笑嘻嘻的在自己左右瞎晃荡。

评论(6)

热度(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