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urUnique

nh101——永远!!!

【贾正】不听

*非现实
*勿上升正主
*xxj文笔

戳这儿看所有文章

01
       朱正廷很懊恼,黄明昊不听他的话。明明以前什么都听他的小孩,居然这次不听他的了。
       公司让他俩保持一点距离,说他们彼此都有官推,在粉丝面前戏得做足,两人倒是都答应的爽快。朱正廷还特意给黄明昊说了他俩得在粉丝面前保持距离,黄明昊当时也是立马答应了。
        可谁能告诉朱正廷现在这个一直盯着他看的人是谁?他们团在接受一个以采访为形式的综艺《小心说错话》,听这名字就知道主持人肯定会问些奇奇怪怪的问题。
     “看来你们七个人关系都挺好呀,那我得来挑拨离间一下。”这个主持人向来很喜欢调侃嘉宾,再说这本来就是这个节目的需要。
      “正廷是队长的话,我就先问你一个问题,你觉得谁是队内最听话的弟弟?”
      “当然是我们雯珺呀!”朱正廷不带思考的就回答了。
      “那justin最喜欢队内哪个哥哥呢?”主持人换人很快,就是不想让他们思考。
      “哪个哥哥对我好我就喜欢他。”justin说这话的时候还是一直紧紧的盯着朱正廷。
        接着主持人问其他人问题,justin还是一直盯着朱正廷,朱正廷被盯得浑身不舒服,要是可以,他现在就想冲过去打黄明昊一顿。说好了保持距离的,距离倒是有了,可你这一直看着我是怎么个事。
      “正廷,你最爱吃什么水果?你最爱和哪个弟弟一起玩?你最喜欢和哪个弟弟聊天?”
       “啊,我吗?我喜欢吃的很多,我最爱和他们一起玩,我最喜欢和雯珺聊天。”说完还不忘往毕雯珺身上靠一靠。当然这是黄明昊看见的一切。
       接下来朱正廷松了口气,黄明昊终于不看他了。可是貌似心里比刚才黄明昊看他更不开心。

02
       黄明昊很不开心,朱正廷为了公司营业,真的能做到在粉丝面前不理他。而且回答问题都没提到过他,回答完还要靠毕雯珺身上去。很好,朱正廷,不就是营业嘛!谁不会?
      “justin平时喜欢干嘛?”
      “喜欢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去玩,就是不想和别人一起。”对,他把一个人三个字咬得尤其重。
       “那如果一定要选一个人和你一起去旅游你会选谁?还要说原因哦。”主持人顺着他的话继续问。这主持人一看就是个不挑事儿不开心的人,当然这也是节目需要,刺激嘛!
      “一定要选我选丞丞,他比较靠谱,还会英语,重点是他不笨,他不会找不着路,他不会走着走着就累了撒娇让我背。”
     “嗯,听你这口气就是丞丞很好咯?你说不会找不着路和撒娇让你背,难道有人这样做过?”主持人不愧是主持人,一下就抓住了重点。
      “怎么会,我在哪儿去遇见这么笨的人。我就遇见了聪明的丞丞。你说是吧丞丞。”黄明昊笑着看着范丞丞。看得范丞丞不断在心里腹诽,你什么时候这么喜欢过我我怎么不知道?你这营业太走心了吧!
      “是的,在没遇见笨蛋前你就遇见了这么聪明的我。”这俩真的是营业到家了,连主持人都激动了,看他俩眼神仿佛就写着justin和范丞丞有情况。

     
03
       综艺录完了,他们七人也分别搭车回公司。当然,营业关系要一起啊。
     “我说黄明昊,你刚才对我说那些话你不觉得恶心吗?”范丞丞吐槽到。
     “正廷说的我们要好好营业啊。我这不是在听他的话吗?”一听黄明昊说话,范丞丞就知道黄明昊在赌气,他有时候觉得黄明昊的温州脑子在朱正廷面前真的就当机了。明明刚才黄明昊对着他说那些话的时候他看见了朱正廷纠缠在一起的手,还有那不断投过来的目光。可是黄明昊看不见。就很bad。

04
      “怎么了?正廷。你眼睛怎么红了?”毕雯珺刚才在节目上就发现朱正廷不对了。
      “我没事,刚才有沙子进了眼睛。”他急忙做出用手指去揉眼睛的姿势。
      “是因为justin吧?他刚才说那些话?你既然这么在意他干嘛在刚开始的时候连个眼神都不分给他?”毕雯珺一只手握住了朱正廷打算去揉眼睛的手腕。
     “因为要营业呀。”朱正廷小声的说着,那小表情委屈极了。毕雯珺很想伸手去抱抱他,可是他不能越界,那个他好不容易部下的界。
     “你是不是傻,营业就是让你和justin不说话不交流只和我说话交流吗?”毕雯珺用尽量正常的语气说话。
     “我……”朱正廷一时竟不知道说啥。
     “去找他谈谈吧,你们明明很在乎对方的。”

05
        回到宿舍,朱正廷一直想找黄明昊聊聊的,可是等他洗完澡黄明昊已经不在宿舍了。他以为黄明昊串寝去了,等会就会回来,可是他等到快一点了也不见人回来。  
       他本来就是个容易多想的人,更何况在这个时间点,还是他和黄明昊有误会的情况下。他想到白天黄明昊对丞丞说的那些话,想到他们以前,越想越委屈,不知不觉又红了眼眶。他的昊昊怎么能这么久不理他呢?这么晚还不回来,是不是真的不理他了?

    
      “你怎么还没睡?”黄明昊本来很早就想回来,可是他在和朱正廷赌气,他想着等人睡着再回去,不然会忍不住靠近,忍不住说话。结果回来看见某人还没睡,本来没想着打招呼的,但他发现他进屋某人貌似没察觉,低着头不知道在干嘛。习惯的开了口,才后知后觉他不应该跟朱正廷说话。他转身就打算去洗手间洗漱睡觉,就当做刚才那句话没说过吧。

  
      “黄明昊,你是不是不要我了?你是不是嫌我笨,嫌我总是找不着路,嫌我总爱撒娇,你是不是嫌弃我了?”朱正廷看黄明昊转身以为他又要出去,就急着叫住黄明昊说了一堆,他还不争气的哭了出来。
       黄明昊回头就看见自己哥哥在哭,想都没想就上去抱住了他的哥哥。像哄小孩子一样哄着哥哥,早把自己赌气的事忘了。    
      “我没有不要你,我也没有嫌弃你。我巴不得你粘着我,一辈子粘着我也开心。”
     “你今天对丞丞说那些不是在嫌弃我吗?你说他比较靠谱,还会英语,他不笨,他不会找不着路,他不会走着走着就累了撒娇让你背。你还说你没遇见笨的之前就遇见他了。”朱正廷在黄明昊怀里缩了缩,抬起他的小脑袋望着黄明昊。
     “傻瓜,我那是在和你赌气,谁让你之前都不看我一眼。你这是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啊。”黄明昊满是宠溺的说着还习惯的点了一下朱正廷的鼻尖。

      “对不起,我以后不会了,你也不要这样了好不好?”
      “好,你真是个难伺候的主。”
      “黄明昊,你说谁难伺候?”朱正廷一下就从黄明昊怀里弹了起来。
      “说难伺候的人啊!”黄明昊好笑的看着朱正廷。知道朱正廷要动手了,转身就朝阳台跑去。
      “黄明昊你给我站住。”
      “站着让你打我傻呀?”
      “你是不是又不听我的话了。”
        隔壁房间的范丞丞开始后悔把黄明昊赶回房间了。
       

       哪有什么听与不听,只要是你,一切都好。不是吗?

评论(5)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