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urUnique

nh101——永远!!!

【贾正】每天都在等你告白02

*非现实
*导演贾×演员正
*勿上升正主
*xxj文笔

戳这儿看前文

       朱正廷听说哥哥公司最近准备出了一档新的综艺,综艺名字他倒是不记得了,不过他听说可以增进嘉宾感情。这个好啊,他和昊昊参加完,昊昊是不是就应该跟他表白了。既然这样,那他再利用一次关系也不为过吧。

       当黄明昊接到邀请的时候,想都没想就拒绝了,他才不要和朱正廷一起去呢。他巴不得离朱正廷远一点,更重要的是这个综艺一看名字就知道是去野外生存,像朱正廷那样娇惯的的大少爷怎么可能受得了,等会受苦的还是他。然而事情总是出乎他的想象,朱正廷擅自帮他做了决定。这一次他是真的生气了,平时演戏朱正廷就滥用权力,这一次居然直接帮他决定了。节目他去还是得去。不过他想这是他最后一次妥协了。下一次不可能了,哪怕是导演生涯结束。

       录制综艺的前一天他们就得先入住在制作方准备的酒店里边。黄明昊一下车就看见酒店门口站着一个冻得直哆嗦的人,不用说又是朱正廷。黄明昊面无表情的走了过去。本来黄明昊想说这大冷天的你站这儿不冷吗?但他终究是一句话也没说。他才不要跟一个擅自做主的人说话。

      “黄明昊,你看见我都不打招呼的吗?我在这儿等了你一个小时啊。”由于在外面站太久,朱正廷说话都带着小颤音。黄明昊不是没听见,他只是还在生气。或许他现在生气的点不止朱正廷替他做主这件事,还有这么冷的天他居然在外边站一个小时就为了等自己。黄明昊仍旧不说话大踏步的往酒店里边去,朱正廷也不恼,低着头也跟着走了进去。

      “正廷,你也参加这个节目了?”背后传来的声音让朱正廷停住了脚步。

      “呀,雯珺,你也参加了吗?我都好久没看见你了。”说着朱正廷上去就是一个拥抱,毕雯珺也回抱着。不多会儿,朱正廷就注意到毕雯珺旁边那委屈的小眼神。感情他们是被这小家伙误会了呀。他忙松开毕雯珺。

      “雯珺,这是?”朱正廷眼睛盯着旁边那个小家伙问到。

      “哦,忙着向你叙旧都忘了给你说了,他是我对象,我们是以情侣关系来参加的。”毕雯珺一手揽过旁边的人一边解释到,眼睛却没有离开过朱正廷。

      “你好,我是李希侃。我很早就听说你了,我也一直想成为你那样的人。”李希侃乖巧的伸出手问好。

      “你好,我是朱 正 廷。嗯,小家伙很可爱呢。你千万不要成为我这样的人,不然你要等到天荒地老才能等到你喜欢的人跟你告白。”朱正廷开玩笑的说着。

      “朱正廷,你还不走吗?打算站那儿过夜了?”黄明昊语气极其不耐烦的说着。他不想呆这儿了,他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感觉毕雯珺看朱正廷的眼神不对,像是藏着无数的爱意,还有毕雯珺旁边那个李希侃的一切表现仿佛也在证实着他这个猜想。嗯,他不会说他莫名不开心了。

      “你这个人,我和你说话你不回我,我和人叙旧你又嫌弃我站这儿久了。要不,你先上去?”朱正廷最后一句话越说越小声,因为他发现黄明昊脸越来越黑。

      “你确定?”黄明昊还是不急不缓的说着,不过听的人却并不这么认为。

      “我不确定。”朱正廷看着黄明昊那张黑脸,觉得自己是不是又惹他生气了,是让他等自己太久吗?可是,他又没有让他等呀。当然这句话他只敢在心里说。

     
     “那你还不跟上?”黄明昊走了两步回头发现朱正廷还把头低着没动。

     
      “来了来了,雯珺,小家伙,我先走了,我们等会一起吃饭啊。”朱正廷拖着行李箱还不忘和后面两个人说道。

评论(4)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