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urUnique

nh101——永远!!!

【贾正】迟到03

*非现实  勿上升正主  xxj文笔
 *主贾正  其他cp随机
         
       
 文章任意门
         

       黄明昊没想到朱正廷动作这么快就给他接了一部剧的男3号。看了看剧本,不得不说朱正廷很有眼光,男3号是个很讨喜的角色。只要你演技过得去,绝对会圈一波粉。
         
        
        “怎么?不愿意?”朱正廷盯着看剧本的黄明昊问到。
        “你知道的,我是个歌手。”黄明昊放下剧本直视着朱正廷说到。
        “我知道,但是你看看你的专辑有几个人买?你的歌有几个人听?我又不是让你走演员的道路,我只是想让你利用这个角色让观众知道你。”
        “那我觉得我不需要,如果一个歌手不是因为他的歌被大家知道的,我想没这个必要。”黄明昊说完一刻也没停留就走了。
        “我……”要是有其他的办法朱正廷也不至于用这个办法,他知道对于一个歌手来说这意味着什么。可是黄明昊已经沉寂了五年,五年啊,在娱乐圈可以说是很长了,五年,娱乐圈的红人已经换了一个又一个了。
         

       黄明昊有点怀疑自己的选择了,他自己也明白自己现在的处境。可是他始终觉得他是一个歌手,歌手应该安心做歌手的事。也不是说不能去演戏,可是不应该是现在。
          

       不知道是谁,反正黄明昊摔合同而去被公司传了个遍。那可是朱正廷耶,金牌经纪人貌似是头一遭遇上这种事吧。当然当事人知道不是这么一回事,至少黄明昊也没摔合同嘛。朱正廷这样想到。
        最先忍不了不是朱正廷是范丞丞,于公朱正廷是他们公司的,于私朱正廷可是他从小到大的死党啊。
          

       “朱正廷你说你是哪根筋不对,当初不让你签黄明昊你硬要签,现在好了,人还没红就开始给你摔脸色了。”
        “你先消消气,给我把办公室门关上可好?”看着气冲冲跑过来的范丞丞,朱正廷内心又是感动又是无奈。
        “不是我说你,我们公司是少了他黄明昊不能运转了吗?”范丞丞虽然很生气还是听话的关上了门。
        “丞丞你帮我想想你说如果我们找陈立农合作一下怎么样?”
        “你别看我,没可能。人家可是金牌作曲家,和黄明昊合作我都说不出口。”范丞丞真搞不懂朱正廷这次为何如此坚持。
        “你帮我,我就帮你约坤坤。”范丞丞喜欢蔡徐坤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可是吧,蔡徐坤的态度一直就让范丞丞有点没底。总归是想约他吧,害怕对方觉得你轻浮,不约吧,看着眼前人不能拥有也不好受。
        “行吧,我试试联系联系。我不保证他会答应。”范丞丞一听蔡徐坤当然就什么没可能有可能都是有可能了。
        朱正廷就没想过不可能,毕竟陈立农和他们交情都挺深。让丞丞去的原因,无非是公司老板出面,让陈立农觉得他们很重视这次合作。
         

       黄明昊怎么也没想到朱正廷会是妥协的那一方。他承认他没想过他妥协,但是他更没想过对方会妥协。他想过他可能会直接被公司解约,想过朱正廷强行逼着他参演,毕竟合同摆在那儿,如果朱正廷逼他的话他也没办法不是吗?他现在越来越弄不清楚朱正廷找他的目的了,越来越看不清朱正廷这个人了。
        

       陈立农和黄明昊合作,消息一出,迅速登上了各大媒体报社的头条。当然,大多人都在开心陈立农又要有新作品的同时又在疑问黄明昊是谁。别看陈立农只是一个作词作曲的幕后,可是他的人气完全不输那些一线明星。这也正是朱正廷找陈立农合作的原因之一。这个借借人气黄明昊总不会说什么了吧。
        

       当然这消息一出,黄明昊为数不多的粉丝怎么能放弃这个安利自家爱豆的好机会。也是,黄明昊本来就优秀,虽然五年时间只出了两张专辑,但是质量都相对不错。这不,好多路人经过了解,果断路转粉。
        这个开头的一战是打好了,就看后面他们的合作成果了。
        

       能和陈立农合作黄明昊自是很开心,当然,陈立农也不是那种看局势的人,他之所以会答应范丞丞的合作,更多的原因还是因为他听过黄明昊的歌之后觉得这个人值得。
        

       这一次的专辑其实就只有两首歌。不过黄明昊坚持要做到完美,当然陈立农也很乐意做到完美。两人可以说是连着半个月直接在录音棚睡的,除了吃饭洗澡的时间,他们基本都在讨论这首歌这一句不对,或者是这个词不好,又或者是这个调有点不和。
        朱正廷最近还真的是乐得清闲,除了给他们送送饭,自己还真没事干,黄明昊专心自己的事,有了上次的事情之后,他又不能擅自给黄明昊接其他的代言或者剧本。当然要是蔡徐坤和林彦俊知道朱正廷现在这个样子,指不定吐槽,当初是谁强行让我去演那个什么傻白甜男二的?当初是谁让我去接那个一洗头发就油的洗发水的?难道他们就没有人权了吗?
          

       “你来录音棚一下。”
        “有什么事吗?”见黄明昊迟迟不回,朱正廷想了一下还是去了录音棚。
        朱正廷打开录音棚门的时候并没有人,屋内漆黑一片。该不会是黄明昊的恶作剧吧。朱正廷想。便准备转身离开。突然的关门声把他吓得一哆嗦。
         
        
        
     
 哎呀久等了, 我好像又是晚上发的,下次我一定争取白天发。

评论(1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