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urUnique

nh101——永远!!!

【贾正】内忧外患11(完结)

*非现实  勿上升正主  xxj文笔
*主贾正  其他cp随机
       

文章任意门
     

       隔天黄明昊就看见了纪凡出现在了各大媒体报道上。当然,他也没觉得有什么可同情的,当年他可比这个还惨,全网黑。
     

       纪凡没想到事情会走到这一步,他一直以为几年了他现在有钱有势了,当年没得到的这一次肯定会得到的。可是他好像小看了黄明昊的小情人。
       在公司的压迫下,他还是召开了记者发布会,很不情愿的对当年的事件发表了歉意。他至始至终都认为他没错,他始终觉得如果当年没有他,他黄明昊也做不出那样的词曲。
       他之所以这样做,他一直觉得黄明昊还是会念及他之前的陪伴不会这样绝。
       发布会还没结束警方就到了,说纪凡两年前涉嫌洗黑钱证据确凿。
      

       一场闹剧好像结束了。所有的事情都已经回到了正轨。
       黄明昊仍然是被粉丝爱着的那个人,朱正廷已经没有理由再陪黄明昊了。
       

       “正廷,来看演唱会吗?”
       “可是我没有买票耶。”蔡徐坤的来电也不能让朱正廷开心,已经十天没有见过黄明昊了,也没有听过他的声音了。黄明昊是不是在怪自己做得太狠了?还是说自己只是黄明昊在快要溺水的时候抓住的一根稻草。
       “没事,我有门票你来吗?第一排哦。”
       第一排,突然想起当时黄明昊和自己的约定。是不是他连这个约定也忘了?或许是吧。
       “怎么了,正廷不愿意来么?”听对方一直不说话蔡徐坤又开始问了。
       “怎么会不愿意。我去。”
       挂了电话朱正廷自己都在骂自己很没有骨气。说不定对方都没觉得你重要过,你干嘛还非得去看他。没错,他承认,他太想黄明昊了,他想见他,哪怕就是远远的看一眼也好。
       

       朱正廷还是起了一个早精心化了一个妆,穿了一件第一次见黄明昊穿的衣服。就算是告别也得正式一点吧。
      

       不得不说蔡徐坤给的票位置真的绝佳好,不是舞台中心,却正对着黄明昊。第一次,朱正廷看演唱会没有扛相机,没有举灯牌,纸张安安静静的听歌,好好的把那人记住。
       台上的他真的很迷人,看吧,朱正廷你的选择是对的,帮他是对的。可是为什么会难过,一切都往好的方向发展了难道不对吗?这就应该是自己想看到的啊。
      

       可能是走神太厉害,连黄明昊的靠近朱正廷都没发现。对方就这么直愣愣的出现在了他眼前,还向他伸出了手。就算是当机的朱正廷,也能本能的伸出手握住对方。
        

       “今天是风波后我首次出现在大家眼前,很高兴还有这么多人依然陪着我。你们爱我,我也爱你们。可是,有个人,我想我对他不仅仅是爱了。在我最难熬的时候,在大家都诋毁我的时候,陪在我身边的,鼓励我的,相信我的只有一个傻子。他给了我勇气,也给了我信心。他对我很重要。所以,我现在想请问他能继续陪在我身边吗?以伴侣的身份。你愿意吗?朱正廷先生。”黄明昊说话的时候一直望着对方。鬼知道他有多想朱正廷啊,要不是范丞丞出的馊主意,他早就去找朱正廷了。不过看样子效果不错,只是哭地他有一点心疼。
       “我以为你不想见我了。”朱正廷哭着说到。刚才的那一番话他是真的被感动了,也很开心吧。
       “怎么会,我恨不得一天有25小时能见你。”黄明昊笑着替朱正廷擦了擦眼泪。
       “咳咳,这儿还有好几万人呢。你们秀恩爱能等会儿吗?”哦哟,最先受不了的居然是我们的林彦俊。为什么?还不是突然觉得自己当初给尤长靖告白不够浪漫。
      

       舞台一结束,其他人就不见人影了,为什么?你去问黄明昊啊,可是用了五顿火锅诱惑他们。当然蔡徐坤和林彦俊并不是那么容易被诱惑,可是架不住范丞丞和尤长靖两个爱吃的人经不住诱惑啊。小鬼最后也是被四个人拖走的。别问他为什么,他也不知道。
       

       “怎么,现在知道害羞了?”看着怀里的人把脸埋在自己胸口,黄明昊忍不住揶揄了一句。
       “黄明昊,我总觉得有点不现实。昨天我还在想你是不是忘了我,忘了我们的约定。你为什么不自己给我打电话。害得我以为今天是见你最后一面了。”朱正廷说着还紧了紧自己的两个手。
       “对不起,我的错。我这不想给你个惊喜嘛。”感觉到怀里的人抱着自己的手更紧了,黄明昊也只好紧了紧自己的手,以示安慰。
       “可是你的粉丝他们。你太草率了。”话是这么说,也不见朱正廷推开黄明昊。
       “你要知道,我最难过的时候是你陪在我身边,是你在安慰我。不是他们。我知道,他们爱我,可是不一样你知道吗朱正廷。他们也许会因为我的一个行为就脱粉,不相信我,甚至是辱骂我。可是你不会,坤哥他们也不会。你们的存在才是我在舞台上走下去的动力。你懂吗?很多人都说我前段时间真的是内忧外患。你觉得呢?坤哥他们为了我做了那么多事,粉丝看到的也是我和他们不和,我和他们就真的不和了吗?粉丝不知道,但是你知道不是吗?所以啊,粉丝很重要,可是你更重要。”黄明昊自己也没想到能一口气说这么多话,也好有些话本来就应该说出来让他知道。
       “黄明昊,我有没有说过我很喜欢你。”朱正廷话刚说完,就被人直接吻住了。
       “我也很喜欢你。”
       “不过你是更喜欢坤哥还是我?”朱正廷刚想说点什么就被黄明昊这句煞风景的话给堵了回去。
       见人脸色突然不好,黄明昊很识趣的又吻了上去,他不想挨打,最好的办法就是吻到某人没力气。
         
       
       
      
虽然和我想写的差得很远,可我还是勉强圆出了一个结局。。。妈妈呀,自己都不知道我这篇文要表达啥了,我的初衷可是很有想法的啊。。。

评论(1)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