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urUnique

nh101——永远!!!

【贾正】迟到04

*非现实  勿上升正主  xxj文笔
*主贾正  其他cp随机
        

文章任意门
       

       音乐响起朱正廷才算缓过来。谁知道天不怕地不怕的朱正廷怕鬼,恐怕除了范丞丞没人知道。刚才那么一会儿朱正廷脑海里已经导演了无数个自己与鬼搏斗的场景。
       唱歌的人声音很好听,词也写得很好,曲也很好,歌声也很棒。朱正廷真的听着黄明昊的歌声开始想象起了歌里边的场景。
        

       “怎么样?好听吗?”两首歌完毕,黄明昊借着手机灯光来到了朱正廷身边。
       “哦,嗯,很好听。”朱正廷一时还没有完全从歌声中缓过来。
       “是不是觉得签了我很值?”
       “我没有觉得不值过。”本来只是一句玩笑话,被朱正廷突然这么正经的回答,黄明昊一时竟不知道说什么。
       “你刚才是不是被吓到了?哈哈,没想到你居然这么胆小。”为了缓解自己的不适,黄明昊先转移了话题。
       “还不许人害怕什么了?再说谁知道你把我叫过来居然不开灯,我还以为是谁的恶作剧呢。”朱正廷也很理直气壮,不就是胆小嘛,虽然他自己觉得这件事很丢人。
       “我只是想让你做我的第一个听众。”黄明昊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过他这样想了他也就这样做了。
       “你们俩在这儿干嘛呢?不困么?”回来拿水杯的陈立农打断了他俩的谈话,突然的灯光让两个人都不太适应,尤其是想着刚才的对话,更不适应了。
       “没事,正准备回去睡呢?农农这么晚还不睡么?”最先缓过来的朱正廷说到。
       “马上就睡了,来拿个水杯。”
       

       “不准把我胆小的事情说出去。”黄明昊刚洗漱完就接到了朱正廷的微信。
       “我考虑考虑。”
       “这还有什么考虑的?我请你吃饭?”
       “也行,正好我这个月穷,这个月的饭就归你请了。”
        朱正廷也是无语了,自己怎么看都是亏本啊,明明自己说的是请一顿饭,怎么就变成一个月的饭了?好吧,认了。
       

       新歌发行很顺利,售卖当天就过百万了。黄明昊当然很高兴,自己的努力总算被看到了。朱正廷最近可是忙得不行,黄明昊终于松口说可以适当接接代言接接剧本了,自己可得好好挑挑,不然等会他家昊昊吃亏怎么办?范丞丞吐槽,黄明昊啥时候成他家的了。
       

       新歌卖得可是火爆,黄明昊又得忙着开发布会,你说搞笑不搞笑这不是自己的第一张专辑了,却是自己的第一场发布会。他倒是不紧张,朱正廷却紧张的要命,害怕出一点事儿。看朱正廷那么用心,黄明昊还好奇的问了一句,你带每个艺人都这么用心不累么?朱正廷却只是笑笑不说话。难道你让他说我带林彦俊的时候只是通知了他要开发布会?还是让他说他带蔡徐坤的时候他坐在沙发上悠闲的告诉蔡徐坤发布会的地点?倒不是他不负责,这种事有工作人员他本来就不用太操心。
        

       发布会举行得很成功,不得不说黄明昊是个很适合做明星的人,每个记者问的问题他都能有条不紊的回答,每个镜头他都能找到合适的角度。凭着自己高超的情商,发布会又吸了一大波粉,现在的他也可以说是粉丝过百万的人了。虽然比起蔡徐坤和林彦俊他还差很多,可这才刚刚开始嘛。
        

       最近朱正廷给黄明昊接了一个手表的代言,这是一个国外的大牌子。对于一个刚有点人气的明星来说,这算是一个很不错的资源了。
       黄明昊倒是有点惊讶,这么大一品牌让他来代言,万一搞砸了,可不让人家亏惨了。朱正廷倒是很自信的说不会,他说光看黄明昊这一张脸这手表就不会没人买,更何况唱歌还好听呢。黄明昊心里当然美滋滋。
      

       代言发布会当天朱正廷由于有事没能去,黄明昊临去前他还一直叮嘱黄明昊,害怕他到时候出什么错,黄明昊一面应着一面又说你现在真的比我妈话还多,朱正廷听了也不说啥,只说要不他还是和黄明昊一起去吧,事情可以推后一点。黄明昊真的是费了好大力气才把朱大经纪人劝住,真的是,他又不是小孩子了。没接触朱正廷之前他一直觉得朱正廷一定是那种雷厉风行的人,接触之后,嗯,你懂的。
           

       “你看发布会没?我是不是很帅?”黄明昊一边吃着饭一边望着对面吃饭的人说到。
       “对对对,我们明昊最帅了。”朱正廷回答这句话只是为了让黄明昊闭嘴,可是话一出口,好像有又有点哪里不合适,自己还是第一次叫他明昊。一时之间场面有点尴尬,朱正廷不知道该继续说啥,黄明昊不知道该怎么接话。
       “喏,这个给你。”黄明昊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在兜里掏出一个盒子递给了朱正廷。
       “这是什么?”
       “你打开看看。”
       “黄明昊你有病吧,这多贵啊,你不是没钱吃饭吗怎么有钱买这个?”朱正廷看着盒子里的手表,一激动声音大了点,当然这是他自己觉得大了点。
       “我就看这个好看,觉得蛮适合你就买下来了。看和我这个多配是吧。”黄明昊说着还晃了晃自己的手。当然他的这只是作为代言人赠送的。不然他可能还真买不起两只手表。
       “不是……你这……”
       “行行行,你别说了。所以我现在是真的穷了,可能要蹭不止一个月的饭了。”黄明昊一面说着,一面扯过朱正廷的手给他带上。
       “好了,我就说嘛,很适合你。”带完之后黄明昊还握着朱正廷的手腕欣赏了起来。
       “好了,我请你就是了。”朱正廷被黄明昊的一系列动作弄得很不自在,说话的时候还很不自然的缩回了自己的手。
       朱正廷害羞的样子还真可爱。黄明昊想自己可能捡到宝了。
          

            

         

评论(16)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