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urUnique

nh101——永远!!!

【贾正】我教你唱rap啊

*非现实  勿上升正主  xxj文笔
*主贾正  其他cp随机
    
   
文章任意门
        

       “昊哥,看在我都叫你哥的份上了,你就帮帮我吧。”范丞丞双手握住黄明昊的一只手,一脸你不帮我我就没法活的表情。
      “不是,你知道我不乐意教人唱rap的,不然我早跟你一起进社团了。”黄明昊依旧没有抬头看范丞丞,而是用另一只手翻着桌上的乐谱。
      “昊哥,哥。你不能看着你哥们的姻缘不管啊。是吧?”
       “一个月的可乐?”范丞丞看黄明昊还不说话继续道。
      “再加一个月的衣服。”黄明昊终于抬起来头。
      “成,为了我美好的未来。黄明昊你可不要反悔啊。”范丞丞下了好大的决心,衡量了一下和未来对象的约会重要还是多洗一个人一个月衣服重要,终于做出了决定。
      “我什么时候说话不算数了?你们社团的授课时间是什么时候?”
      “明后两天,昊哥你真好。”范丞丞一脸不愧是兄弟的表情,顺带握住黄明昊手举了起来。
      “差不多得了。把你这两只手给我拿开。”黄明昊嫌弃死了范丞丞现在的表现。
       

      “正廷,学校周年庆要到了。”毕雯珺不安的坐了下来。
      “我知道,这跟我没什么关系吧。”朱正廷依旧看着自己电脑,时不时还敲着想好的代码。
      “这次好像和你有点关系。”毕雯珺说这话的声音越来越小,他可害怕暴力朱正廷上线。
      “和我有什么关系?你们是不是背着我干什么事了?”朱正廷终于舍得抬头看两眼毕雯珺了,然而表情却并没有那么和善。
      “正廷,你先答应我你不会生气。”毕雯珺还是不敢直接说出来,他怂。
      “我答应你,你说吧。”还是没有表情的说到,这语气,是温柔的,可是听得毕雯珺一身鸡皮疙瘩。
      “就是,就是,小侃他们本来有个表演,然后刚好有个人生病了,然后小侃就把你报上去了。我事后知道已经不能改了。”毕雯珺一边说着还不忘观察着朱正廷的表情。
      “你说什么?毕雯珺,你现在和李希侃真的是越来越能给我整事了啊?”朱正廷一听就来气了,什么鬼,让他去表演?他都好几年没去看过表演了,用他的话说,看两个小时表演我还不如写两个小时代码。
      “正廷,你别激动,我还没说完。生病的那个人是负责rap部分的。”毕雯珺看着朱正廷脸色越来越差,还是硬着头皮说完了。
      “毕雯珺,你去给我把李希侃找过来,这小子现在真的是越来越不听我话了,一天天的。”
      

       最后朱正廷还是认命的接受了这个事实,让他一个没学过rap的人去,实在是有点难为他。好在,李希侃还有点良心,把他塞进了说唱社团去学几天。
       

       黄明昊刚进社团就一群学姐学妹围了过来,问东问西,他都快挣不开了。好在看了看时间,差不多到了他要讲课的时间了。
       黄明昊认真的说着,不过台下貌似没几个在认真听,多数女生都在花痴着台上的那位,当然也有一小部分女生发现了坐在角落的朱正廷,开始讨论起了这是何方神圣,怎么以前没见过社团还有这么好看的人。
       

       刚开始朱正廷还认真的听着,后来实在是听不下去了,他是真的没有这方面的天赋,别说天赋,就连这方面的学习能力他都觉得他没有。看来,还是写代码调程序最适合我。于是朱正廷的思绪不听使唤的想到了自己最近正在做的一个项目,程序怎么调都有错,好不容易没错了吧,系统运行又超时。想到这里他又有点想打李希侃了,当初姑姑可是说这孩子比较腼腆,让他好好照顾着,结果,这是给他弄来了一个小祖宗啊,这种类似的事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要不是李希侃那玩意儿,他现在说不定项目已经改好了。
      

      “角落里那位同学,对,就是你,把我刚才讲的这一段唱一遍吧,要点我也说得差不多了。”黄明昊进门就看见了角落里的朱正廷,真好看,怎么没听范丞丞说过他们社团有这等人物的存在。不过自己讲课的时候他好像貌似没怎么听,还时不时皱起了他的小脸蛋。嗯,好可爱啊。
      “我吗?我不会,我是因为校庆才过来学的。”朱正廷被叫起来也并不慌张,毕竟这类似的事李希侃可给他整了一堆出来,上一次是让他去表演魔术,上上一次是让他去跑马拉松,上上上一次……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李希侃想不到。
      “没事,不会我可以教你。我rap可是很好的。”黄明昊真的是无时无刻都在散发魅力,然而这招貌似对朱正廷没用。准确的来说是对一个程序员没用。
       最后朱正廷还是拒绝了黄明昊的一对一教学,他可没有那个美国时间去学rap,能混就混,到时候混不过也不是丢他的人。也是李希侃的事。
      

       朱正廷觉得这一次答应李希侃绝对是他做得最错的一次。这黄明昊是个什么鬼,天天到晚粘着自己要教自己学rap,自己已经明确拒绝过好几次还是没有什么用。难道唱rap的都这么热情的么?还要包教包会,你不会还不行?
     

      “正廷开门啊,我给你带早餐来了。”
      “我说黄明昊你这每天准时报道你不累吗?搞得就像是你有求于我似的。”朱正廷不耐烦的开了门,他这大早上爬起来刚打开电脑,软件都还没启动,黄明昊又来报道了。
      “的确是我有求于你啊。你让我教你rap呗。”黄明昊说着还不忘推着朱正廷进屋坐下,一边给他盛自己早起买的粥。
      “你打扰到我调程序了。”朱正廷不接黄明昊递过来的粥,他自己都没意识到他在赌气。
      “那你也不能不吃早饭啊,你看看你本来就挺瘦的,再不多吃点你就饿没了。”黄明昊也不是盲目的追着朱正廷到处跑,他还是打听了这个人的各种生活习性。得出的结论是,没有他的照顾,朱正廷肯定不能好好生活。
      “得,我吃还不成吗?是不是我吃了你就走了?”朱正廷真的是拗不过这个人,只好妥协。
      “不行,你还没答应让我教你唱rap。”黄明昊看着一脸期待的朱正廷回答到。
      “我……好吧,每天晚上我有两个小时空余时间,音乐教室见吧。”朱正廷一天除了倒腾程序就是睡觉,唯一空着两个小时是他每天都要出去走走的时间,李希侃总说他这是老年人的生活,他也乐得自在。现在为了让这个祖宗不要每天都缠着他,只好委屈这两个小时的自己了。
      “真的吗?正廷你可要说话算话哦。”黄明昊开心的直接站了起来,太过激动,身后的凳子直接倒地上,发出哐当的声音他也不管。
      “行,那你现在可以扶起我的凳子然后麻溜儿的走了吗?”朱正廷现在真担心如果黄明昊再待这儿等会楼下的人来找他。
     

       朱正廷是踩着点到的教室,没想到黄明昊已经到了。看到来人,黄明昊直接扑过去抱住了。
      “黄明昊你能不能先放开我,我快被你抱断气了。”朱正廷被黄明昊这一抱抱得实在是不好意思了。
      “对不起对不起,正廷我看你来太激动了。”黄明昊赶紧松开了朱正廷。
       黄明昊发现教了朱正廷两个小时,貌似是在做无用功。看着挺机灵一人怎么就学不会这个呢。黄明昊觉得一定是他的教学方法有问题,回去得问问丞丞是怎么教学弟学妹们的。
       

      “丞丞,你平时都是怎么教学弟学妹rap的?”
      “哟,黄明昊可以呀,谁这么荣幸入了我们昊哥眼。居然能让我们昊哥如此兴师动众。”范丞丞难得遇见黄明昊有事问他,当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
      “别贫,兴师动众是这么用的吗?让你多读点书你不信。”黄明昊瞪了一眼满脸笑意的范丞丞。
     

       在教学一周后,黄明昊试了好多种教学方式,好像对朱正廷都没有用。
       朱正廷也很无语啊,他真的没有学rap的技能点。他自己都已经放弃了,然而黄明昊居然能坚持一周,虽然貌似没什么成果。好吧,就是没有成果。
       

       今天黄明昊因为有点事耽搁了,去得比约定的时间晚了十分钟。
       他刚走到门口就听见音乐室里面放着特别柔和的歌,往里一看,那不是朱正廷吗,他跳舞真好看。
      “正廷,没想到你舞跳的这么好啊。我们正廷就是厉害。”黄明昊看朱正廷停下才走进了教室。
      “呃,小时候学的,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不跳了。”朱正廷今天来得比之前都早,他想着不要让黄明昊等太久,结果今天黄明昊没有准时来。他还以为黄明昊终于知道自己不适合rap放弃了,本该开心的却不知怎么都开心不起来。想着或许他有事晚点了,就打开了手机播放器消磨时间,正好放到他喜欢的那曲也便跟着跳了起来。
      “你跳的很好,跟你的rap简直是两个级别。”黄明昊一不小心说出了心里话。
      “好你个黄明昊你嫌弃我rap是吧?当初是谁求着我学的?现在倒嫌弃起我来了。”朱正廷一时忘了对面的人是黄明昊,主要是看见黄明昊来了,一颗心太过开心忘了对面的人不是李希侃,不能说打就打。
       朱正廷追黄明昊就跑,突然黄明昊就停住了,朱正廷没刹住车撞了上去。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黄明昊楼进了怀里。
      “我们正廷撞疼了吗?来我给你吹吹。”说着黄明昊就要开始吹了。
      “你你你别,我没撞疼。”朱正廷看着离自己额头越来越近的黄明昊忙说到。他现在已经紧张到无法呼吸了。
      “那行,我们不吹额头,我们干点别的。”
       朱正廷还没反应过来别的是什么黄明昊就吻了上来。嗯,比想象中的还甜,黄明昊想到。
      “我教你唱rap啊。”
      “好。”
       

      “小侃你给正廷塞的这个社团挺管用啊,你看他现在rap说得挺好的呀。”看着台上唱着rap的朱正廷毕雯珺说到。
      “嗯,我也觉得,看来我也得去学学。”
       当然后来李希侃进了社团rap也没见长,他问朱正廷怎么学会的,对方也支支吾吾也说不出个啥来。
     

       朱正廷才不会说黄明昊那货教他的时候
只要他唱不好就吻他,他当时一定是鬼迷了心窍才答应让他教自己rap的。嗯,一定是这样,真是甜蜜的烦恼呀。

     

大家圣诞快乐哦。。。由于我怕白天没时间,先发了。。。希望每个小可爱都能收到圣诞老爷爷的礼物。。。爱你们❤️

评论(8)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