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urUnique

nh101——永远!!!

【贾正】内忧外患04

*非现实  勿上升正主  xxj文笔
*主贾正  其他cp随机
      

文章任意门
      

       黄明昊是一百个不愿意去给朱正廷道歉,一是他觉得他没错,二是他觉得朱正廷显然对他有偏见。既然这样那为何要去道歉?
       然而在丁泽仁无数个电话轰炸下我们昊哥也是无奈了。你说丁泽仁的偶像是谁不好,偏偏是朱正廷。还说你不把正廷请回来我让你下次站着进训练室横着出去。虽然黄明昊也并不害怕这些,不过能让我们大直男丁泽仁这么喜欢的男生让我们的黄明昊产生了好奇。
       

       答应去道歉倒是容易。这怎么去,又成了黄明昊的一个难题。这毕竟在此之前黄明昊也没想到,他会在短短一周内有这么多粉丝。
       在范丞丞出了一百零八个馊主意之后黄明昊终于放弃求助范丞丞了。他就知道这人不靠谱。范丞丞在得到嫌弃后忍不住想打人,这不是你来问我的么?我帮你解决问题,你还嫌弃我?
      

       黄明昊最后采取了蔡徐坤的方法。本来说好的拍摄因为舞蹈老师的缺席今天也只能暂停,蔡徐坤刚好可以把排在晚上的试戏改到白天。正好他让黄明昊跟他一起走,这样也并不显眼。
       黄明昊下车后硬是在朱正廷工作的楼底下转了老半天,他还在做最后的挣扎,要不要去道歉。
       

       最后人还没进去就遇见了刚好出来的朱正廷,两人真的是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看了两分钟。
      “你怎么来了?”最先开口的是朱正廷,他只是下来买杯热饮的,没想到遇见了黄明昊。
      “这儿写了只能你来吗?”黄明昊并没有想怼朱正廷的,他只是下意识的就回了一句。
      “没有,那请你让开,我要去买热饮。”朱正廷觉得自己肯定是个傻子,居然在看见黄明昊出现在外边以为他是来道歉的,看外边这天气,他本来还有一小点的感动。看来还是他太善良,嗯,就是这样。
      “朱正廷,泽仁让我来找你回去。”朱正廷绕过黄明昊走了好几步之后,黄明昊终于舍得开口了。
      “那麻烦你转告泽仁,就说我非常抱歉,答应他的事恐怕不能完成了。”朱正廷头一次见来求人回去是这态度的。
      “正廷,我可以这样叫你吧?”黄明昊下车后蔡徐坤本来是打算走的,但看见自家弟弟一直犹犹豫豫的也没敢走,万一黄明昊搞不定,自己说不定还能帮上忙呢。
      “啊?可以可以,你开心就好。”
突如其来的被自家儿子cue到,朱正廷内心狂喜,表面还得淡定。不过这态度的变化黄明昊还是看出来了。
      “正廷你就回来吧,泽仁一两天也不会回来,我们不可能一直不练习吧。我们需要你。”不愧是官方蔡本人,这说起话来真的是一套一套的啊,黄明昊心里佩服。
      “我……不是不……哎呀,我回去就是了。”朱正廷一时竟不知道说啥,自家儿子需要自己,自己能拒绝吗?能吗?其他人能不能他不知道,反正他不能。
       

       对于蔡徐坤的那句我们需要你,朱正廷硬生生到晚上都还处于不真实的状态。
       由于舞团最近参加了一个比赛,朱正廷一直都忙得不可开交,一方面他要指导团里其他人,另一方面他还得编排参赛的舞曲。之前答应泽仁更多的原因是他们是好朋友,而这一次真的是美色误人啊。不对不对,不是美色,是儿子误人。
       朱正廷一直忙到晚上,他得把这边安排妥当,到家已经十一点了。随意煮了一碗泡面就吃了起来。电视刚好在放nsven巡演结束那天的采访,我儿子还真的是帅,这么看其实黄明昊那小子还真不错,在舞台上游刃有余,在采访中还能做到滴水不漏。不对,越是这样的人越说明这人不简单,朱正廷想到。
      

       范丞丞在听说黄明昊在朱正廷工作的地方晃悠了好久都没上去,只以为他是怂不敢去,揪着这个话题嘲笑了黄明昊半天。当然我们昊哥不打人,他只是用眼神示意你,你敢再说吗?
       范丞丞终于肯闭嘴了,黄明昊真的是头大啊,范丞丞这人什么都好,就是有那么点,唉,不予评价。
      

       朱正廷很准时的出现在了练习室的门口,和几位队员打过招呼后,就开始指导起他们训练,期间不难看出,他还是在针对黄明昊。
       在练习了近四个小时朱正廷终于肯放他们休息十分钟了,不知是谁开了头,反正后来闹得最嗨的就是范丞丞和尤长靖,他们一直闹着要看朱正廷跳舞。朱正廷本来是想拒绝的,可是看着自家爱豆貌似也在附和。自家儿子的要求要无条件满足,朱正廷自己都鄙视自己,真的是溺爱啊,朱正廷你醒醒吧。显然朱正廷没有醒。因为他答应了。
       朱正廷只是简单的跳了一个片段,队员们一个个的都看呆了,当然朱正廷是很满意看到他们这样的表情,毕竟跳舞是他一直引以为傲的一件事。
      “怎么?嫌弃我跳得不够好?”其他人一个个的表情都那么到位,然而我们的黄明昊总是不捧场,朱正廷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里问了出来。
      “你有腰伤?你跳舞都是不要命的么?”黄明昊其实看朱正廷刚才的表演也挺惊讶的,不过刚才朱正廷表演空翻的时候,看他那不适的表情,明显扯到了自己腰伤,可这人还真的能坚持跳到最后。黄明昊这辈子其实没有什么不喜欢的人,要说有,那肯定是那种不爱惜自己的人。显然,朱正廷是那一类。
       朱正廷一时竟不知道怎么回答,他以为刚才他伪装得很好。没想到还真有人能看出来。其实常年跳舞的人有腰伤是很正常的,只是朱正廷习惯了忍耐,他喜欢跳舞,怎么会因为这么一点小事就放弃,怎么会因为这么一点小事就让自己在舞台上犯错。完美如他,他不允许。他更不允许他的小心思被窥探。
      

       一阵安静后,蔡徐坤提出了继续训练。后来的训练照旧做,只是他们发现,朱正廷对黄明昊更狠了。后来直接以黄明昊刚加入nsven得多练习的理由直接将人留在了练习室。临走时还不忘给黄明昊布置任务,让他明天早上之前跳会nsven三年前刚出道第一张专辑主题曲的舞。
       黄明昊突然变了脸色,当然不止黄明昊还有其他队员,朱正廷只当他们是因为一个晚上让人扒一支舞难度太大。当然要是他能预知明天早上的场景他肯定不会这样做。
       

唉,过了十二点了,我还是垂死挣扎的写完了。。。这几天看代码都快看吐了,要不是个某人约好隔天更文,我估计我现在还在调试代码。。。。

评论(11)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