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urUnique

nh101——永远!!!

【贾正】内忧外患03

*非现实  勿上升正主  xxj文笔
*主贾正  其他cp随机
     

文章任意门
       

       第一天拍摄公司并没有特别要求时间,他们也并没有打算起特别早,当然不能太晚,毕竟是拍摄。
       黄明昊习惯了早起,吃完饭时间也没有到七点。闲着也是无聊,不如练习一下新专的舞。
     

       朱正廷来看见的就是这样一幅场景,为了一个动作练习了十遍也不满意的黄明昊,看得出来他学过舞蹈,从客观角度来说,他很出色,不亚于其他五个已经出道三年的人。
        

      “你是?”朱正廷出现在门口黄明昊就注意到了他的存在,刚开始他以为是公司的练习生也没在意,结果人硬生生在门口看着他练习了十遍,而且好像也没有打算走的样子。
      “哦,我吗?我是来帮泽仁带几天班的。你好,我叫朱正廷。”黄明昊说话朱正廷才发现自己的失态,自己居然看别人家的儿子看入迷了。不行,我的儿子只有蔡徐坤。
       

      “咦,这不是昨天那个漂亮哥哥吗?你怎么在这儿啊?”范丞丞进门就看见了站在门口的朱正廷。
      “泽仁让他来带班的。”朱正廷还没说黄明昊就已经替他说了。
      “是挺好看的。”蔡徐坤一边说着还一边揪起赖在他肩上的范丞丞。
       朱正廷见过无数次蔡徐坤,然而当自家儿子现在自己眼前还夸自己好看的时候,还是忍不住紧张了。
       还好朱正廷昨天已经在家兴奋过了,而且早晨临出门还特意给自己做了心里建设。要不然现在他估计已经疯了,哪有来当老师的样子呀。还好,好形象没有悔,朱正廷暗自想到。
       

       原以为泽仁走了他们就不用这么辛苦的训练了,没想到朱正廷比泽仁还严格,你动作对了还不行,还得刚好到他要求的位置。 
       好不容易能休息一会儿了,其余几个人都倒在了休息室的地上一动不动了,就连蔡徐坤也直接坐在了休息室地上。然而黄明昊却还是执意练习着刚才朱正廷纠正他的那个动作。
       朱正廷想着这人还挺努力,不错,对得起空降nsven。嗯,这想法持续不到一分钟就被后续的事打破了,黄明昊因为练习太久脚一软直接倒在了蔡徐坤身上。看样子还砸得有点重,蔡徐坤小脸都皱了起来,虽然只是一瞬间,朱正廷还是看见了。碰瓷,绝对是碰瓷,朱正廷想。肯定是因为在拍摄,一方面为了展现自己的努力,另一方面因为蔡徐坤表现太好。
       其实朱正廷也不是那种喜欢带着恶意去揣测别人的人,只是陪我蔡徐坤一路走来,这样的人他真的见了太多。
       

       蔡徐坤作为队长兼哥哥当然是很担心黄明昊现在的状况,问了他好几次要不要回去休息,也不差这会儿。黄明昊都拒绝了。他也就没在强求,是啊,三年的遗憾,他怕是想尽力找回来吧。
       我坤也太善良了吧,他不就是想表现他多努力嘛,他多爱舞台嘛。行,你那么乐意演,我陪你。看我不把你伪善的面具揭下来。当然朱正廷都没有发现自己人生第一次如此失态。
       后面的练习黄明昊依旧很认真的练着,只是朱正廷挑刺的东西也越来越多。绕是再后知后觉的尤长靖也发现了,朱正廷貌似对黄明昊不太友好。当然,黄明昊也没傻到以为自己会错这么多动作。
       

      “我收回我昨天说的话,漂亮哥哥也不温柔。”范丞丞累趴在床上已经没有想动的欲望了。
      “你得了吧,Justin都没有说什么,你还抱怨上了。”林彦俊靠在门口看着坐在沙发上的黄明昊。
      “不过,说真的,Justin你和朱正廷是有什么恩怨么?看他今天对你也真够狠的呀。”范丞丞突然来了兴趣。
      “我都不认识他,哪儿来的什么恩怨。”黄明昊自己也很纳闷,明明之前还好好的,可是后来感觉这人老是针对他。不过,摒弃掉他对自己的敌意,太还真的是好看。
      

       拍摄都是直播类型,第一天下来。黄明昊就圈粉无数,一大波妈粉在线哭泣。我的儿子真的好努力啊。我儿子跳舞怎么这么好看。我儿子好坚强啊。哇,昊哥,看看妈妈吧。诸如此类的话微博上比比皆是。
     

       有喜欢的肯定就有给他的,反正大概率就是无脑黑,什么空降兵还这么大牌,没实力,没颜值之类的。
       朱正廷看着这一堆没水平的黑粉就无语。你们这么黑他能糊吗?不能?他没实力你们是闭着眼看的吧?他没颜值你们是有多好看?而且从哪里看出他大牌了???这一届的黑粉不行啊。
       @我儿子不是谁都能碰瓷的:黄明昊太装了,你看他故意在其他队员在休息的时候练习,之后还故意摔倒碰瓷蔡徐坤,腿没力气了?后面不是照样好好的在训练嘛?心机还是属昊哥厉害。@nsven-jjjstin0219
       没错,朱正廷人生第一次黑一个人。看了看自己发的,很棒,完全就是有理有据,不是无脑黑,为自己的聪明点赞。
       

       朱正廷现在一点也不客观了,黄明昊怎么跳他都觉得有问题。怎么改他都会说不对,终于还是把黄明昊单独留了下来,让他加练。黄明昊本来就不是那种能被人无缘无故找茬的人,能忍到现在也是很厉害了。没想到这人还找茬。
      “我请问你我是哪儿不入你眼了吗?”黄明昊直接问出了自己的不满。
      “你哪儿都不入我眼,这个回答你满意吗?”朱正廷想也没想就回答了。
      “那,抱歉了,既然我不入你眼,你请回吧,我没这么多时间在这儿做这些我闭着眼睛balance都对的动作。”黄明昊很不满意朱正廷的回答,什么叫哪儿都不入?感情他黄明昊一无是处是吧?
       
   
       朱正廷生气的给丁泽仁打了电话过去,这带班谁爱带谁去。本来以为这是一个可以离自家儿子近的机会,没想到。他消受不起这个机会。丁泽仁在电话里怎么说都不行,问了来龙去脉,便说道,他一定让黄明昊那小子亲自登门道歉。其实丁泽仁在圈子里认识很多舞蹈老师,可是nsven的人气现在太高了,他不敢随意叫一个舞蹈老师来带班,朱正廷不是圈内人,而且他相信朱正廷。
       

       @我儿子不是谁都能碰瓷的:nana们醒醒吧,黄明昊就是一个伪君子。表面装得温柔,实际上根本不是这样的。他今天才把他们舞蹈老师气走,这样的人你们还爱吗?@nsven-jjjstin0219
       

评论(3)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