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urUnique

nh101——永远!!!

【贾正】内忧外患02

*非现实  勿上升正主  xxj文笔
*主贾正  其他cp随机
     

文章任意门
      

       由于新成员Justin的加入,又一次把nsven带入了各种话题,当然各种综艺也很懂趁机赚收视,这不接下来一周他们就有四个综艺需要录。各个商家也不会放弃捞钱的好机会,又是好几家商品代言。本来以为Justin受不了这么集中的行程,却没想到他倒是习惯得挺快。
        

      “兄弟,你这一回来,我怎么觉得我快累成狗了呢?”范丞丞上着妆还不忘吐槽,他之前行程也不少,不过组合没回归,总的来说都是个人行程。哪有这么多事?一周四个综艺?三个站台?他怕不是要疯了。
      “怎么,我帮你赚钱还不好吗?难道你嫌钱多,嫌钱多你的那份给我。”黄明昊怼人从来没有输过,尤其是范丞丞。
      “丞丞你这嘴少说两句不行啊。”蔡徐坤靠着门框无奈的说到。
      “就是就是,不知道是谁前几天听说Justin要回来,兴奋得觉都不想睡。”跟林彦俊待久了,尤长靖变得格外的爱拆台了。
      “哇,你们不爱我了吗?我可是你们的小可爱。”范丞丞上好妆还忍不住继续。
      “什么爱不爱?”小鬼从门外窜了进来。
       是了,这是一个其吵无比的团,在节目后台也能扯上一堆。
      

       黄明昊适应得很快,前两天录制的两个综艺效果很好,根本不像一个刚出道的艺人。凭借他本身的优势以及这两天的表现黄明昊收获了大批粉丝。
       不过今天黄明昊多少还是有点紧张,前两天的综艺都是录播,而且是那种无现场粉丝的综艺。然而今天的综艺却有点不同,今天的综艺是允许了一部分粉丝到场。而且这个综艺本身就有着很大的争议。游戏环节很磨人,问题环节很叼专。但是无奈,这个综艺每次请来的无论是人还是团都是那种红到不行的人,当然这也是娱乐圈的十大未解之谜之一。
       

       朱正廷早早得就通过各种渠道获得了今天综艺观看的绝佳位置。这种综艺不允许带任何设备进去,虽然有一部分人还是通过各种小心思带进去,可是朱正廷还真的是从来都很遵守规定呢。
       朱正廷每一次跟行程基本都在第一排,即便他带着口罩,也有很多粉丝猜测他长得好看。毕竟这二年男粉很少,又高身材又好,又会拍照还很有钱的男粉更少。
        

       今天的儿子更帅了呢。朱正廷心里美滋滋的想到。看他们六个好像互动挺自然,关系应该还行吧。
       然而朱正廷担心的游戏环节还是来了,蔡徐坤在组合回归前一天左手受伤了,粉丝其实是不知道,第二天巡演结束才有人扒出来。
       第一个游戏倒是很简单你画我猜,六人很自然的分成了三组。三组都结束后,黄明昊和蔡徐坤这组输了,接受了一点点小惩罚。
       第二个游戏就不是那么简单了,让他们在指压板上跳绳三十个。下面粉丝一下就不淡定了,当然朱正廷也不淡定。他儿子手受伤好像不太能跳绳吧?结果黄明昊硬生生跳了六十个,他说好久没锻炼一下子跳忘了,哇,下面粉丝当然不会这么想。
      “哇,我哭了,我昊哥真好,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啊,宝藏男孩啊。”
      “是呀,没想到他们关系那么好,他知道我坤受伤了,这感人的兄弟情,我磕了。”
       女生真的是易感体质呀,这就开始感动了。朱正廷如实想到,不过黄明昊貌似比想象中的要好。
       接下来几个游戏,困难度都挺高,黄明昊硬是一个人做了所有的。
       

      “我想问Justin你的突然加入是因为什么?”
      “不算突然加入吧,这件事我想了很久。”也许是错觉,朱正廷总觉得黄明昊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睛里带着一丝丝遗憾。
      “那你突然入队和团员们关系怎么样?你又和谁关系最好?”终于问到大家都关心的问题了。
      “我和他们啊?关系好呀,我如果说没有最好的,你们会不会打我?”黄明昊后面这一句显然是在问其他几个人,也很巧妙的告诉了观众和主持人,他和他们都好。
       主持人见时间差不多了,也问不出什么有价值的问题,也就说了几句结束了这次的节目。
        

       朱正廷没想到这个新团员还挺适应这个圈子,从他刚刚回答问题就可以看出来,他不简单。
       作为粉丝,当然像朱正廷这样善良他其实不会想太多。只是娱乐圈太多了,太多为了自己能走得更远而伤害身边的人。他儿子那么单纯的人,他突然有点害怕Justin的存在。
       虽然Justin貌似和他们关系不错,可谁又知道是不是演的呢?他相信他的坤不会,那Justin呢?
       而且朱正廷翻了翻微博,昊坤cp突然兴起,让他更害怕,哪个唯粉不怕自家idol和别人的cp。
       

       黄明昊今天可算是累死了,坤哥手受伤了,他肯定不能让他做那些事,自己当然就担下了那些事。不过,这久违的感觉真好呀。
       

       公司因为黄明昊的加入专门策划了一个拍摄,就是记录他们近半个月的训练。
       当然训练就少不了舞蹈老师,丁泽仁可是出了名的严厉,黄明昊奇怪的看了看其他五个人的眼神。
      “怎么了你们这是?泽仁这几年是对你们做了什么?”
      “哇,Justin你是不知道,从我们出道来,泽仁再也不是从前的泽仁了。”范丞丞说着还顺手抱住了旁边蔡徐坤的一只胳膊埋头假哭了起来。
      “对对对,他还不让我吃东西。”尤长靖也跟着控告起来了。
      “那好呀,今天范丞丞和尤长靖加练。”丁泽仁不知什么时候从门口进来了。
       

      “我跟你们说我今天和长靖加练的时候看见了泽仁的一个朋友过来找他。”
      “泽仁的朋友跟我们有什么关系?”蔡徐坤回了一句。他就搞不明白了,范丞丞这么一个大男生咋这么八卦。
      “跟我们是没有关系。不过他那朋友长得可好看了,一看就很温柔的样子,哪像泽仁。”
      “嗯,是真的是真的,那人可好看了,我还听他们说什么九天来着。”
      “有多好看?我好看还是他好看?”林彦俊总是见不得尤长靖夸别人,大家都知道。
      “你们的好看不一样,那人听泽仁说了那句什么九天之类的话还很激动,那小表情,别提多可爱。”尤长靖仍然没领悟到林彦俊的意思继续说道。
      

       朱正廷别提现在心情有多好了,这可能是他每年都去寺庙上香的原因,菩萨见他心意诚,帮了他一把。不行,以后我得多去上上香,肯定能求得我儿一生平安,大红大紫。
       


天啦,两章过去了,终于要进入主线了。我已被课设逼疯,写写文缓解一下。。。理科生的我毫无文笔可言。你们随便看看就好。。。

评论(3)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