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urUnique

nh101——永远!!!

【贾正】内忧外患01

*非现实  勿上升正主  xxj文笔
*主贾正  其他cp随机
      

文章任意门
      

       朱正廷拉了拉自己下掉的口罩,不得不说这大夏天的是真的热,要不是为了nsven的回归巡演,他估计也不会在这么热的天还杵在这儿发着蔡徐坤的应援物。
       nsven是一个五人组合,传说中的四个rapper一个主唱的组合。朱正廷是挺喜欢这个团的,不过他的one pick还是nsven的队长蔡徐坤。
       用他的话说,我看着我儿子长大的,我能不喜欢吗?其实就是在蔡徐坤还籍籍无名的时候朱正廷就开始注意到他,那个时候也是一时兴起开了一个站子,没想到一开就是五年,朱正廷自己也没想到,五年来他无畏风雨的跟了蔡徐坤几乎所有行程。
        
 
      “你听说了吗?听说nsven要加入新人了。”
      “不会吧,他们六个不是挺好的吗?”
      “不知道,不过听说挺帅的,有点期待怎么办?”
       朱正廷不悦的皱了皱眉,这些女生也太八卦了吧,这些小道消息也信。是蔡徐坤不够帅?范丞丞不够幽默?林彦俊不够冷?小鬼rap不够有吸引?还是尤长靖的唱功不够好?让你们还有空爬墙根本不存在的人。
      

       在主持人各种彩虹屁各种讨好粉丝后,终于让nsven出场了。
       各家应援也真的是快闪瞎了朱正廷的眼,虽然他自己也举着蔡徐坤的牌子。看着自家idol出场,粉丝们的尖叫根本没停过。这一点朱正廷还是很佩服的,一场下来少说也得两个小时,她们这嗓子也真是坚强。
       开场就是nsven的自我介绍走了一波,虽然很久没有合体了,他们的感情依旧那么好。
       按照流程接下来就应该是开场歌曲了,场馆内突然全黑了。音乐随之也响了起来。
       新专辑的主打歌很好听,这是粉丝听前奏得出的结论。本来都听得好好的,突然出现了一个陌生的声音,粉丝们惊讶之余还不忘给自家idol应援。
      “你听见了吗?刚才那个唱rap的好像不是他们。”
      “难道真的有新人加入?”
      “不过唱得还挺不错呀。”
      “空降兵能有什么不错的,一看就是关系户。”
       周围的粉丝噼里啪啦的说个不停,朱正廷倒也不是很关心,他关心的只有新人和他们关系好吗?新人会拖他们的后退吗?nsven出道三年,可以说是火遍了大江南北,这突然空降的算是什么?他不相信这人没走后门。
       

      “相信大家刚才也听见了,没错我们nsven有新的成员加入。他就是能唱能跳能rap的全能小鲜肉,欢迎我们的Justin黄明昊。”主持人很是激动的说着,仿佛这人他熟悉得不行,然而其实在这之前他也并没有听过Justin。
      “大家好,我是nsven的新成员Justin,希望大家以后多多关照。”台上的少年特别有礼貌的说到。
       其实撇掉空降,Justin是真的很好看,还带着点可爱,也许这和年龄有关系吧。
      “欢迎我们的新成员Justin弟弟。”蔡徐坤说着还礼貌性的拥抱了一下。
       其实这次Justin的加入是公司之前故意压着的,说是给粉丝一个惊喜。团内成员都是知道他的加入。。然而没有一个人不觉得不合理,这是他应得的,不是吗?
      

       朱正廷坐在电脑前修着今天拍的图,他有个小小的习惯,每场只拍九张图,发四张在微博上,剩下的自己存进云盘。修到一半,他突然发现眼前的这张里边有新成员,这样看着新成员还真的不错,而且今天的表现也不差,是真的挺适合他们这个组合的,可是吧空降总归是饭圈最不讨喜的。
       朱正廷发完图就打算关掉微博的,突然又想到了那个新加入的成员。好奇心驱使他打开了今天的热搜,果不其然,在娱乐圈哪怕是你有实力你这突然空降不能接受的粉丝也有很多。当然,既然有人不能接受肯定就有人能接受。
       看着热搜上的褒贬不一,这也是能理解的。不过黄明昊到底是谁啊,怎么从来没听过啊。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百度了一遍,查无此人,行吧,这是哪里的路人甲朱正廷很好奇了。
       当然作为粉丝这么好奇的原因无非就是担心自己idol受到任何不公平待遇。
      

      “Justin没想到这么久不练你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蔡徐坤看着眼前这个正闭着眼卸妆的人说到,眼里满是心疼。
      “是挺久了,三年了。”毫无情绪的回答,如是这样你根本看不出他还是一个刚满18岁的小孩。
      “Justin,快来兄弟抱一下。”范丞丞很不会看脸色的打断了这一切。他可受不了这样的低气压。
      “范丞丞,三年了你怎么还这么傻?”黄明昊的语气全是嫌弃,却也带着愉快。
      “Justin三年没见,你的嘴还是一如既往的毒呀。”林彦俊坐在沙发上无聊的翻着尤长靖前几天拍的杂志。
      “怎么?你也想让我说说你?”黄明昊并没有客气的回了一句话。回来的感觉真好啊,还是在兄弟们身边才有真实的感觉。
      “Justin我们不和他计较,走我请你吃东西去。”尤长靖嗖的一下搂住了刚卸完妆的黄明昊。
      “得得得,你放手吧尤长靖,我们不会有结果的。”黄明昊说笑的看了看抱住他的尤长靖。
      “Hey bro想我没?来来来,终于有人可以陪我battle一下rap了。你都不知道你不在的日子我可是很孤单。”小鬼说话的时候还不忘把尤长靖从黄明昊身上扒拉下来。
      “不是说请我吃饭吗?走呀。难道还怕我吃穷你?”黄明昊不忘调侃被小鬼扒拉下来的人。
      “不怕,我请你吃,林彦俊付钱。哈哈。”尤长靖说是这么说,还是悄咪咪看了一眼林彦俊的眼色,还好没有摆脸色,没看错的话还笑了。
       一行六个人出门吃饭目标肯定很大,更何况他们还是背着他们那并不怎么管用却出奇凶的经纪人姐姐。乔装打扮分批走,他们以前也经常一起干的事。黄明昊不经感叹三年了,他们居然还有这个悄摸溜出去的习惯。
       

       六个人分成了两批,蔡徐坤林彦俊小鬼三个人先走,剩下的仨等他们走了一刻钟再走。黄明昊临出门的时候突然想起他还没打电话给妈妈报平安,就想着让其他两人先走,说自己等会就去。当然,如果他知道这事日后会变成隐形炸弹他肯定不会拒绝范丞丞和尤长靖等自己一起。
        

啦啦啦,知道我写的设定是什么吗?要来猜猜吗?哈哈!!!虽然我自己觉得有点偏离我的设定了。。。

评论(2)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