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urUnique

nh101——永远!!!

【贾正】注定

*非现实  勿上升正主  xxj文笔
*主贾正  其他cp随机
      

文章任意门
        

       朱正廷现在极其无聊的翻着英语单词,他实在是讨厌每周的星期一早晨。学校的每周一都会召集全体学生开早会,不说其他的,光站这儿就够无聊的了,还耽搁朱正廷看书的时间。
       朱正廷是学校的风云人物,不仅长得好看,学习成绩还特别好,就是有一点不太好,是个书呆子。好像除了学习他的生活里就没有其他事情了一样,他也不关心其他事。
       可能今年的夏天来得特别早,朱正廷才看一会儿单词就被太阳光照得睁不开眼了。合上书看向了主席台,那双眼睛真好看。
       “丞丞,台上那人是谁啊?”朱正廷第一次这么想要去知道一个人。
       “年级主任啊,正廷你读书读傻啦?”范丞丞作势还伸手摸了摸朱正廷额头,这孩子不会傻了吧。
       “别闹,我当然知道那是年级主任,我说的是他旁边那个染着绿毛的人。”朱正廷拍掉了范丞丞摸他额头的手。
       “他你都不知道?每周一的早会都会被拎上台,这周是因为头发,上周是因为打架,上上周是因为打老师。哎呀,反正就是一个特别不好惹的主。”
       “他长得可真好看,尤其是那双眼睛。”朱正廷有点后悔,自己怎么以前就没见过他呢。也怪他自己,除了身边几个朋友,他好像从来没有关心过其他人。
       “哥,你没事吧?我说了这么多你听进去了吗?他可是……”
       “我知道,他可是一般人惹不起的。”
       “可是,我是一般人吗?”范丞丞还没说话,朱正廷又开口了。
       得,这哥们又认真了,朱正廷一旦认定一件事,真的是八头牛都拉不回来。范丞丞头大呀。
       

       黄明昊被主任批评了也无感,这也不是第一次了,他已经习惯了。他做这么多事无非就是生活太无聊,想给自己找点乐子。是呀,无论他成绩好与坏,结果终究只有一个,和爸爸认定的人联姻接手家里的公司。
        

       “黄明昊,可以做我的朋友吗?”这大概是学霸朱正廷有生以来第一次这么紧张了吧。
       早会结束黄明昊又被主任拉进办公室说了一通,真是一个聒噪的早晨。
       刚出主任办公室没走多远又被朱正廷拦住要跟他做朋友。朱正廷他是知道的,学霸嘛,谁不认识?传说中走路都不忘背书的人。
       “我没兴趣和你做朋友,我们不一样。”的确,他们很不一样,至少在黄明昊看来,朱正廷是天使,而他像是堕落的阶下囚。
       “不一样做朋友才不会无趣嘛。”朱正廷听见黄明昊拒绝有那么点小小的失落,不过他还是没有放弃。
       “那你知道我是怎样的人吗?你就想和我做朋友。你确定你不会害怕我?”
       “既然是朋友我怎么会害怕呢?”朱正廷坚定的回答着。小脸上的倔强别提多可爱了。
       “我发怒了可是会动刀的,我也会喜欢男人,还会和男人做情侣之间该做的事。这样的我你确定还想和我做朋友?”黄明昊其实从来没有动过刀,也没有喜欢过人,他只是没由来想看看眼前这个人到底是不是想和他做朋友。
       “看吧,你害怕了,既然这样,你还是回去继续做你的乖学生,我继续过我的生活。”黄明昊不知道为什么看见对方一时答不上来,他莫名的很失望。看吧,都会害怕他。
       

       黄明昊得罪的人很多,这找麻烦的又来了。今天这些人也不知道在哪儿打听到消息知道黄明昊今天放学只有自己一个。
       “黄明昊害怕吗?害怕的话叫声爸爸听听,爷高兴了说不定就放你走了。”领头的人说完这话其他几个也跟着笑了起来。
       “林凡,看来上次打你还打得不够惨,怎么着?今天还想挨打?”黄明昊并不害怕这种场面,他什么场面没见过,害怕???他黄明昊从来就不知道害怕怎么写。
       “那我就不……”
       “你们在干什么?我已经报警了,你们就在这儿等着被抓吧。”朱正廷举起手机晃了晃。
       “朱正廷,你怎么在这儿?”
       “碰巧路过。”
       朱正廷不会说他其实是尾随黄明昊过来的,那天黄明昊拒绝和他做朋友后,他想了很多,既然想和他做朋友又怎么会怕他呢?他当时不是害怕只是一时没反应过来黄明昊说的话而已。所以,他本来打算今天跟着黄明昊放学找机会跟他说明白结果就碰上这么一出了。
       “黄明昊你给我等着,这次就先放过你。还有你,坏我事的家伙。”那个叫林凡的人似乎是个很怕事的人,丢下一句狠话就带着人走了。
        

       “你来干什么?你知不知道他是个很危险的人,惹上他准没好事。”黄明昊承认朱正廷的出现他很开心,可是他又开始担心起了朱正廷。
       “你我都敢招惹我还会怕他吗?更何况我相信你会保护我的,你说是吗?”
       “我说不是,你觉得我有何义务保护你?”黄明昊只听说过朱正廷是个书呆子,可没听过朱正廷还能说会道呀。
       “因为我们是朋友呀。”朱正廷说得很自然,仿佛在他心里已经认定了这个事实。
       这一次黄明昊没有拒绝,也没有说好。
        

       “黄明昊你今天不把这道题写出来你哪儿都别想去。”朱正廷揪住了准备溜走的黄明昊。
       “你说我以前咋没发现你这么凶呢?还以为是只小兔子,没想到是狼外婆。”
       “黄明昊你说谁是狼外婆?”
       “我是我是行了吧。”黄明昊认命的拿起笔开始写题。
       那天之后,他俩好像就心照不宣的成为了朋友,关系也越来越亲密。朱正廷会教黄明昊写作业,黄明昊会给朱正廷带早饭。
        

       “正廷,你的黄明昊又打架咯。这次好像还挺严重,警察都来学校了。”范丞丞其实一直都反对朱正廷和黄明昊来往,他们不是一路人不该这样的。而且他们来往多了以后,他发现朱正廷对黄明昊的感情不止朋友那么简单。他可不希望朱正廷和这么不靠谱的黄明昊在一起,他的哥哥当然得陪最好的。
       “你说什么?他现在在哪儿?”朱正廷写字的手顿了一下,纸张上多了一条划痕。
       “校长办公室,我要跟你说了黄明昊和我们不是一路人,你总说他不是那样的,现在怎么着?不还是打架么?你说……”
       范丞丞话还没说完,朱正廷已经没影了,范丞丞无奈的摇了摇头。朱正廷这次又认真了,唉……
        

       “黄明昊你没事吧?伤着哪儿没?”
       朱正廷一听说黄明昊出事了想也没想就跑去找他了,到校长办公室门口才想起自己好像太冲动了,他就去了他俩常去的天台等他,他知道黄明昊会来。
       “我没事,哪有那么娇气。也可是常年征战沙场的哦。”黄明昊看着朱正廷因为担心他皱起来的小脸既开心又不舍。本来想着说一句话缓和一下朱正廷的紧张,谁想到对方反而红了眼。黄明昊顿时慌了神。
       “怎么了?谁欺负你了,告诉我,我帮你揍他。”黄明昊捧起朱正廷的脸与他对视。
       “你欺负我了,你也要揍吗?”朱正廷吸了吸鼻子没有哭。
       “我怎么可能欺负你,我疼你还来不及呢?”黄明昊本能的说出了这句话,才发现这句话好像过于暧昧。
       “就是你欺负我了。你能不能不要去打架了,这么久了,我以为你已经不会是从前那个只会打架的人了,没想到你……”
       朱正廷话还没说完,黄明昊就把人搂进了怀里。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我以后不会了。”
       

       天台之后他俩的关系变得更加暧昧不清了,私下里同学们也在讨论这他俩的关系。
       “正廷你跟我说实话,你和那个黄明昊在一起了吗?”范丞丞实在是憋不住了,这都快一年了吧,朱正廷和黄明昊好像还是那种说不清的关系。
       “你瞎说啥,我和他只是朋友关系。”朱正廷越说越小声,和黄明昊相处久了,他发现黄明昊其实是一个特别善良的人,以往他打架要不是因为对方欺负女同学就是因为对方收取同学保护费。反正黄明昊就是很好很好。好到他觉得黄明昊对别人好他就会不开心,黄明昊对别人笑他也会不开心,他知道他喜欢黄明昊。
       “我瞎说???哥你看看你现在都脸红了。你说说你一个不怎么爱社交的人怎么可能无缘无故的去和一个人打交道,而且还是一个初印象是那样式的人。”
       “哪样式的人?不就是绿毛吗?可是我觉得很好看。”朱正廷不开心了,怎么就那样式的人了?
       “好看好看。还有,黄明昊可是一个生人勿近的人呀,你怎么可能那么好接近他?还有上次他打架惊动警察那次,居然是因为那个人说了一句你的坏话。”这些范丞丞还是在蔡徐坤那儿听说的,看来黄明昊挺靠谱,他觉得。
       “他该不会没有告诉你吧?”范丞丞看朱正廷那震惊的表情就知道,感情黄明昊还有害怕的时候呀,稀奇,回去得和蔡徐坤说说。
        

       “黄明昊,关于那次打架你没什么和我说的吗?”
       “说什么?”黄明昊有点心虚。
       “真的没有要说的?”朱正廷作势就要走。
       “别走,你都听说了呀。谁让他当时说你长得像个妖精。”黄明昊看朱正廷要走立马把他拉进了怀里。
       “傻子。”
       “那也是喜欢你的傻子。”
       “那我就勉强接受你这个傻子了。”
       “你的意思是你也喜欢我???”
       “对,你没有理解错。我们天不怕地不怕的黄少爷咋这么没自信呢?”
       “只要是和你有关的事我都没有自信。”
       “傻子,我喜欢你,好喜欢好喜欢。”朱正廷紧紧的回抱着黄明昊,他想他不自信那他就给够他自信。他想让他知道,不仅仅是黄明昊可以守护他,他也可以守护黄明昊。
       

       能遇见朱正廷,这大概是黄明昊最意想不到的事;
       能喜欢黄明昊,这大概是朱正廷做过最疯狂的事。
       可是谁又能说这些不合理呢?一切都是注定了的,不是吗?
         

今天某个人 @Le vent 的生日,说了写一篇文给你的,虽然我又省略了一堆剧情,不过你将就着看吧。你好像是我追星第一个遇见的朋友,很开心认识你,每天和你聊天我也很开心,希望你天天开心呀,不要有那么多烦恼。最后祝你生日快乐。爱你❤️!!!

评论(5)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