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urUnique

nh101——永远!!!

【贾正】就是喜欢你呀

*非现实  勿上升正主  xxj文笔
*主贾正
        

文章任意门
          

黄明昊最近牙疼得厉害,整宿整宿的睡不着。本来以为这次和以往一样,过几天就会好的,可谁知半个月过去了依旧没有好转,还更疼了。
他这牙疼折磨的可不止他自己呀,连带着一个宿舍的人都被他折磨疯了,终于范丞丞最先坐不住了,不管黄明昊说什么,硬是给他拖进了医院。
       

“让你平时吃那么多糖,现在活该了吧!你在这儿等着我去给你取药去。”范丞丞和黄明昊从小就认识,他就一直搞不懂黄明昊这么一个酷盖怎么会那么喜欢吃糖这种东西。
        

“请问一下住院部是在这儿吗?”
黄明昊刚坐下就有个人来询问,他现在牙正疼着,根*本没心情回答什么问题。起身就想绕过那个人走掉。
“请问一下住院部是在这儿吗?”朱正廷本来是在宿舍学习的,结果被蔡徐坤一通电话给叫来了医院。蔡徐坤说他不小心出了一个小小的车祸,让朱正廷给他送点换洗衣服过来。然而蔡徐坤是高估了朱正廷的能力,他在一个小小的医院也能迷路,虽然这医院也不小。
黄明昊被朱正廷加大的音量吓着了,感情这人不会看脸色呀。还真以为他没听见?黄明昊瞬间因为牙疼的火气就上来了。本来想发火来着,结果突然想着嘴里还有刚看完牙医塞的棉花也不能说话。顿时懊恼不已。不过他也没放弃用手比划,反正他就是一脸不耐烦的比划着问对面的人会不会看脸色。
“哦,你不会说话呀,哎呀,对不起我不知道。”朱正廷看着对面的人一直在比划着什么,虽然他也不懂。当然他顺带也把黄明昊的不耐烦理解成了对方着急让他懂得对方的意思。
黄明昊一听对方把他当哑巴就更生气了,这人怕不是个傻子吧,他哪里像个哑巴了。
黄明昊正准备吐掉嘴里的棉花好好的跟这个人说道说道,范丞丞就回来了。
“黄明昊,这位是?”
“我吗?我是来问住院部是在这儿的吗?你是他朋友吗?对不起,我不知道他不会说话。”朱正廷看来人叫着名字朝他们走过来,想必就是身旁这位的朋友了。
“住院部不在这儿,在对面后面那栋大楼。不对,他不是……”范丞丞本来想说黄明昊不是不会说话的,却被黄明昊瞪了一眼,行吧,他住口。
“好的,谢谢呀。你这朋友一定要好好照顾他呀,病人是需要照顾的,尤其还不会说话。”朱正廷说完就朝着后面那栋楼跑去了。
         

“哈哈,黄明昊要不要这么逗。”范丞丞着实没忍住笑了起来。
黄明昊都快被气疯了,范丞丞却在那儿很没有心的笑着。
        

“我说黄明昊你刚才干嘛不让我跟他说你其实会说话呀。”
“你猜我刚才看见了什么?”黄明昊一脸神秘的说着。
“我看见他袋子里的衣服了。”黄明昊继续说道。
“看见衣服和你不会说话有什么关系?”范丞丞一脸懵逼的看着黄明昊。
“那件衣服我看坤哥穿过。所以……我想他们认识,那着急什么???他把我当哑巴的事我们慢慢算。”
范丞丞一看黄明昊脸上那不明所以的笑就知道刚才那个小哥哥完了。他先替那位小哥哥默哀。上一个得罪黄明昊的人现在估计还在打扫学校哪个角落。
        

朱正廷找到蔡徐坤的时候那人正在病床上打着游戏,朱正廷来回观察了蔡徐坤一通,没发现哪里受伤了呀。
“我说正廷你再这样看着我我游戏就输了。”
“我看你好好的干嘛跑来住院了。”
“还不是我那个爸爸,硬让我去相亲,我就只好这样了。”
朱正廷没忍住拍了一巴掌蔡徐坤,感情这哥们是为了躲相亲才来医院的啊,自己还着急忙慌的给他送衣服来。
        

“正廷今天有事吗?没事的话我们篮球队有比赛要来为我加油吗?”
“你知道我对篮球没兴趣,也看不懂你们比赛。”
“去嘛,作为你的亲亲室友你一次都没去看过我的比赛。”
“蔡徐坤你恶不恶心,我去还不成吗?”朱正廷一脸嫌弃的看着蔡徐坤。
要不是丞丞硬让我带你去我才不会撒娇,我蔡徐坤能屈能伸,忍了。
        

蔡徐坤没有让朱正廷去观众席坐,而是让他跟着替补队员去了替补席坐着。
比赛开始得很快,朱正廷本来也看不懂这些,想来无聊就掏出了手机玩。
         

“正廷,你醒了,你吓死我了。我下次再也不带你来看球了。”
朱正廷本来在候补席坐得好好的,结果他刚掏出手机没一会儿一个球就砸了过来。
“对不起呀,黄明昊他不是故意的。”范丞丞心虚的道着歉,鬼都知道黄明昊是故意的。
“刚才砸着我的人是他?”朱正廷一眼就认出了黄明昊,这不是那个小哑巴吗?
范丞丞用手臂撞了撞黄明昊示意他说话,黄明昊一脸不屑就是不开口。我是哑巴,我不会道歉。
“哇,没想到你还会打球呀,我不怪你。”朱正廷很惊讶黄明昊会打球。上一次见他就觉得这么好看的一个人怎么会不会说话呢,上天果然是不公呀,不知道他不会说话会不会影响他的交际。自己的担心好像是多余的呀。
“你们认识?”蔡徐坤一脸看不懂的表情。
“说来话长。对了,黄明昊是吧,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吗?”朱正廷天生就同情心泛滥,更何况是长得这么好看的小哥哥。
这傻子是同情心泛滥么?是遇见每个这样的人都会和他做朋友么?黄明昊突然更不开心了。
“可以,当让可以,我们明昊很愿意和你做朋友。刚好我最近忙着我姐和姐夫的婚礼策划,我们明昊就交给你帮我照顾了。”范丞丞倒是想也没想就把黄明昊给卖了,他就想看看黄明昊怎么收场。
蔡徐坤正打算说什么就被范丞丞拖出了医务室,说是需要他帮忙看看自己的策划。
         

“你不开心和我做朋友吗?”从范丞丞他们走了到现在已经过了半个小时,黄明昊的表情就没变过,朱正廷再迟钝也看出来了对方的不高兴。
“你饿了吗?走我们去吃饭。”对方还是无动于衷,朱正廷只好又岔开话题,想也没想牵起黄明昊就往食堂走。他想黄明昊大概是不习惯突然多个朋友吧。嗯,一定是这样。
黄明昊鬼使神差的没有甩掉对方的手,他有生以来第一次紧张居然是因为一个男生牵他。还是自己不喜欢的人,黄明昊你脑子一定是坏掉了。
          

“你喜欢吃什么呀?我去帮你买,你坐这儿就行。”见黄明昊没有回应朱正廷也没有觉得难看,反正对方给出回应他也不一定懂。
朱正廷自作主张的给黄明昊买了自己爱吃的食物 。
“你吃呀,你怎么不吃啊?”朱正廷吃了几口发现对方仍旧没有动筷子。
“是不和胃口吗?我觉得挺好吃的啊,这可是我最爱吃的食物啊。”
黄明昊其实也不是不和胃口只是他特别讨厌香菜这种东西,然而朱正廷给他买的每一样菜里边都有这个东西。他的确不想吃,不过看到朱正廷那期待的眼神他突然觉得如果他不动筷子他很罪过。
“好吃吧?”朱正廷见黄明昊吃了一口后问到。见对方点了点头,他开心极了。
黄明昊不得不说见对方那么开心,香菜好像也没有那么难吃了。
          

“黄明昊,是不是应该谢谢我,让你有机会折磨那个朱正廷。”范丞丞回来就看见黄明昊躺床上哼着歌,貌似心情不错。
“嗯,是挺不错。”黄明昊似在回答他又似不是在回答他。
       

自从那天过后,朱正廷倒是经常去找黄明昊,黄明昊倒也很乐意接受。朱正廷对黄明昊很好,把能想到的不能想到的都想了一遍,就连蔡徐坤都觉得朱正廷不像朱正廷了。是,朱正廷以前也对每个人都很好,也会同情心泛滥,也会对那些有缺陷的人很好,可是从他说要和黄明昊做朋友那一刻就注定不一样,朱正廷是谁呀,缺朋友吗?不缺。他会随意和别人做朋友吗?不会。有好几次蔡徐坤都想告诉朱正廷黄明昊不是哑巴,可是都被范丞丞拦下了,范丞丞说这种事其他人说和当事人说会差很多的,等他愿意说了再说吧。
          

范丞丞发现黄明昊最近怪怪的,走哪儿都把自己带着,也不和朱正廷一起了,朱正廷来找他,他也总是在纸上写到自己有事或者干脆不去见他。
“我说大哥你最近是咋了?我们正廷来找你你还躲他。”由于黄明昊总是和朱正廷在一起,再加上蔡徐坤的关系,范丞丞也自然而然和朱正廷熟悉了。
“去去去,什么你们正廷,是你的吗?”黄明昊不耐烦的说到。
“是是是,不是我们正廷,是你的正廷行了吧。那大哥你能告诉我你最近干嘛躲正廷了么?”范丞丞无语极了,朱正廷又不是黄明昊的所有物。
“你说我要是告诉他我其实会说话他会生气吗?我之前觉得这样就很好,能和他在一起就很好,现在我发现我不止想这样,我有好多话想对他说,有好多事想和他一起做,不想我们之间有欺骗。”黄明昊一口气说了好多,是呀,他喜欢朱正廷,他想要亲口告诉他。他从来相信很多事不止要做还要说。
“终于开窍了???我还在想你要什么时候才说勒。生不生气我不知道,但是我想说你怎么想就怎么做吧。”黄明昊是范丞丞最重要的朋友,他当然希望他朋友得到幸福。
         

“坤,你说黄明昊怎么最近都不理我?是不是我太粘人了,他觉得烦了。”朱正廷察觉到了黄明昊最近是故意躲着他。
“正廷很烦恼?你有没有想过黄明昊对于你来说是什么?”蔡徐坤其实能看出来他和黄明昊是心意相通的,可是正廷一向都挺迟钝,他怕正廷不能正确认识自己感情。
“就……就是很重要的人呀。”朱正廷本来是想说就是朋友呀,可是话到嘴边硬是说不出口,他发现黄明昊之于他并不是朋友那么简单。
“有多重要?正廷你有没有认真想过你们之间到底像什么?你对他又是何种感情?”
朱正廷这次是真的被问到了,他对黄明昊到底是什么感情???答案好像呼之欲出。
        

黄明昊打篮球崴脚了,朱正廷听见这消息,直接扔下了来报信的范丞丞和本来和他在一起的蔡徐坤。他想,这一次黄明昊你不能躲我了,我要说清楚。
“黄明昊,你怎么样了?”朱正廷推开医务室的们并没有看见黄明昊,正打算掏出手机打电话,身后就有人抱住了他。
“黄明昊你不是……”朱正廷知道是黄明昊,他能感受到。
“嘘,正廷不要说话,你听我说。对不起我骗了你,我其实会说话,本来当时接近你是因为你把我当哑巴而想捉弄你的,结果看你被球砸皱紧的小脸我就后悔了。后来和你相处我发现你这个人真的很好,有时候很可爱,有时候很任性,但大多时候你都是坚强的。无论是怎样的你,都让我很着迷。我喜欢你。”黄明昊说完这些抱得更紧了,害怕朱正廷推开他。
时间过了很久,久到黄明昊以为朱正廷真的不打算接受他的时候朱正廷终于开口了。
“黄明昊呀,我很开心你能说话,刚才的确把我吓着了。不过,我想说我的愿望就是有一天能听你说话,能听你告诉我你所有的一切,而不是只听我说。没关系的,我也是喜欢你的。”
         

范丞丞现在每天都想打黄明昊,明明每天都在和朱正廷见面,然而每天晚上两人还要视频,说得话那叫一个肉麻,这还是他认识的黄明昊吗?
       

“正廷,你为什么会喜欢那个时候不会说话的我?”黄明昊百无聊奈的趴在朱正廷肩头问到。
“喜欢哪有那么多为什么,就是喜欢呀。难不成我还会嫌弃你是个哑巴?”
“原来我这么有魅力,答案我很满意,奖励你一下。”黄明昊轻轻地啄了一下朱正廷的唇。
“黄明昊哪有你这么自恋的,还有谁要你奖励了……”
朱正廷话还没说完就被黄明昊拉入了怀抱。
“谢谢你。”谢谢你的出现,谢谢你没有嫌弃我,谢谢你愿意接近我。谢谢。
朱正廷没有说说话,只是静静的回抱着黄明昊。
         


又是好久没写文了,又是不知道写了什么的一篇文,我比较懒,省略了很多剧情,你们自己脑补吧,哈哈!!!

评论(2)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