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urUnique

nh101——永远!!!

【贾正】内忧外患09

*非现实  勿上升正主  xxj文笔
*主贾正  其他cp随机
        

文章任意门
       

       “他是谁?”朱正廷的突然出现打断了蔡徐坤他们的谈话。
       
      
       三年了,无论什么时候,黄明昊总是闭口不谈那件事,大家都知道那是个结,但是黄明昊不愿意去解开,也推开了试图帮他的他们。蔡徐坤看得出来朱正廷对于黄明昊来说很不一样,或许朱正廷可以做到他们做不到的。
       想了想,还是决定告诉朱正廷,朱正廷不算外人吧?嗯,不算,蔡徐坤在心里总结到。
        

       “所以当时他把黄明昊自己写的歌带走了?”朱正廷还没听完就忍不住问了。
       “不止一首,是整张专辑他都带走了。先我们一步在对家公司发了。”
       “那这和黄明昊后来被雪藏有什么关系?”
       “当时Justin不知道他把歌曲带走了,就先一步发了一小段歌曲到网上。然后我不说你也知道了吧。”

       朱正廷觉得蔡徐坤还是有所保留。比如说为什么过了三年为什么还要针对黄明昊,为什么黄明昊那么矛盾。他总感觉黄明昊想要相信一个人又害怕相信一个人。就比如说他觉得黄明昊想要相信他,却又在不断地问他。总是在他的答案中找安全感。没错吧,他觉得他认识的黄明昊就是这样的。
        

       “醒了?怎么了?”朱正廷一进屋就看见黄明昊直直的坐在床上发呆,听见他说话才猛然抬头,那种眼神朱正廷看不懂。
       “我以为你也走了。”黄明昊醒来的时候发现房间里没人,叫了几声也没见人回应。他瞬间慌了,各种想法也随之蹦了出来。
       “我只是出去打了个水。还睡吗?”看着现在的黄明昊朱正廷心疼极了。同时他又替黄明昊委屈,凭什么这一切原本就属于他的被说成他空降,他抄袭?
       黄明昊摇了摇头,还是静静的看着朱正廷,好像他一闭眼朱正廷就会不见似的。看着黄明昊还是不动朱正廷叹了口气,然后坐在床沿边回身抱住了黄明昊。
       “黄明昊,我就那么不值得相信么?”   
       “那你就别想走了。”被抱住的人终是伸手回抱住了朱正廷。
        

       遇见朱正廷大概是黄明昊这辈子都没想到过的事。三年前身为他经纪人的哥哥也不算是突然离去吧,这一切怎么说也有他的原因,只是他真的没想到那个陪伴了他们四年的哥哥会干出这样的事。在那些他们没有出道的日子日日夜夜陪伴他们,却在他们临出道时这样。
       为什么说有他的原因,因为他拒绝了经纪人哥哥的告白。他其实一直没想到经纪人会喜欢他,他以为拒绝了还是可以是朋友,还是可以像从前一样。可是好像不是,事实不是摆在面前吗?不是所有的人都会是得不到我就祝福,也会有人得不到那就毁掉。
       蔡徐坤他们一直对他很愧疚,其实最应该愧疚的是他。要不是他,他们怎么会差点所有人被雪藏。要不是他,或许他们也不会发一周赶一张专辑出来。所以,一直以来该愧疚的是他。
         

       “黄明昊,走出来好不好?别怕,我陪你走。他们还在等你,你的兄弟们,你的粉丝们。他们都在等你。”
       “你呢?你会等我吗?”黄明昊突然松开朱正廷看着他问到。
       “还不信我?”
       

       范丞丞觉得自己肯定是不够优秀。不然自己花了三年时间都没让黄明昊活的正常起来,朱正廷这才多久?当然不止是范丞丞这样觉得,其他几个队友也是同样的想法。果然,不是黄明昊走不出来是人不对。
       “你们看着我干嘛?不饿吗?”黄明昊正努力的吃着饭抬头就看见他们几个直直都盯着他。
       “Justin欢迎回来啊。”蔡徐坤终于笑了出来,也低下头开始了吃饭。这一句欢迎蔡徐坤等了太久,他们都等了太久。
       “哇,我想念的Justin终于回来了。快快快打我一下我没有在做梦。”
       “我去,你真打啊?”范丞丞捂着自己的头对蔡徐坤眨巴着眼装可怜,意思是坤快帮我打回去。然而没有用。
       “我这不是满足你嘛。”尤长靖笑嘻嘻的说到。
       是的,这一次是欢迎Justin回来。这一次,他真的回来了。
       

小番外:
       范丞丞觉得黄明昊这回复得不是一点快,是很快好不好。这操作他完全看不懂好吗?
       “正廷,你吃这个吗?”
       “正廷,这个好吃。”
       “正廷我给你夹,那个太远了,你坐着就好。”
       这桌上还有五个人是空气吗?我们是来吃饭好吗?还没吃就饱了。就很bad。
       
       
    

已经脱离原本想写的,所以大家随便看看吧。。。

评论(3)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