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urUnique

nh101——永远!!!

【贾正】迟到02

*非现实  勿上升正主  xxj文笔
*主贾正  其他cp随机
        

文章任意门
      

       一夜多梦,终于熬到了早晨的黄明昊却又被父亲打来的电话弄得更加心烦。
       黄明昊当年不顾家里反对硬要入这一行的时候就和父亲定下了约定,如果到他22岁还没有什么成就就自己收拾东西回家继承家业。当时的黄明昊怎么会知道娱乐圈的规则那么多,怎么会知道自己五年了依然不瘟不火。要不是父亲的一通电话,他都快活忘了。
       还有一年,他想他貌似也可以再试试。再差也不可能差哪儿去吧,最多一年后回家呗。让他现在回家,他总归是不乐意的。人都有好胜心,虽然他知道家人是不会在意这些的,任哪个也有年少轻狂想要证明自己的时候吧。
         

       “我还以为你不会来了,不错。没让我失望。”对于一大早就出现在自己办公室里边的黄明昊朱正廷并不意外。比他想的来得还是快了些,他以为黄明昊至少得三天时间思考的。
       “就像你说的我没有理由不同意不是吗?”接过朱正廷递过来的咖啡轻轻的啄了一口说到。
       “不错,孺子可教也。什么时候可以签约?”
       “现在就可以。不过我有一个条件。”黄明昊放下咖啡盯着朱正廷认真的说到。
       “嗯?”朱正廷还真没想到,这人一直不瘟不火可是到这种地步还能想到条件。不过,这也没差,他看上的人,没点特别能行吗?
       “尤长靖是我的前经纪人,我不想他失业。”
       “我还以为是什么呢,这个简单。刚好我走了林彦俊没经纪人,把他安排过去就行了。满意吗?”朱正廷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嗯。”黄明昊也并没有表现出开心,只是淡淡的一声嗯回应了一下朱正廷。  
       签完字朱正廷让黄明昊先回去,他得去对接一下,毕竟是大公司,签约一个人艺人得走好多程序。
       “哦,对了。”走到门口的黄明昊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停下了脚步。
       “你煮的咖啡真的很一般。”
       朱正廷刚开始还想问他是忘记什么了吗?感情他这是被嫌弃了?
       “唔~好像是有点难喝。”朱正廷不服气的端起黄明昊刚才喝了一口的咖啡尝了尝。
         

       “找我什么事?”尤长靖难得对黄明昊这么冷漠的态度,然而黄明昊直接把合约扔到了尤长靖手里,径直走向了沙发。
       “哇,黄明昊你终于想通了?怎么想通的?可是……”
       “怎么,我不签约你不高兴,我签约了你还不高兴?你这是闹哪样啊大哥?”黄明昊看着尤长靖一脸纠结的表情真的是搞不懂了。
       “我……以后朱正廷就是你经纪人了,我是不是彻底失业了。”
       “我哪能把你忘了啊?拿去。”黄明昊又从兜里掏出一张纸和一串钥匙。
       “这是什么?黄明昊你是去抢劫了吧,你买了这里房子?”尤长靖看着那张纸上边的一串数字和一个地址,当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黄明昊买房了。
       “我俩的钱加起来能买个卫生间吗?你动动你脑子成吗,尤长靖,怎么这脑子就没一点长进。”黄明昊白了一眼尤长靖,就这脑子他当初是怎么同意他当自己经纪人的。
       “那这是?”
       “林彦俊的电话地址家里钥匙。”
       “你说什么?你去抢劫他家了?”尤长靖一激灵直接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我给你找了一个新工作,林彦俊经纪人。满意吗?”黄明昊根本不想接尤长靖的话,直接进入主题算了。
       “我我我……”尤长靖吓得下巴都快掉下来了。
       “对,没错,林彦俊的经纪人。你慢慢消化,我先去吃饭了。”通知到了该通知的人他也就没什么重要的事了。
          

       “正廷,你这么执意要签你可别让我丢脸啊。我可是顶着压力支持你的啊。”
       “丞丞你还不相信我吗?”
       “我不是不信你,我不信黄明昊。五年不短的。”
       “你信我就信他,那只是因为他公司不重视。他值得你相信。”
       看朱正廷这么坚定,范丞丞也不好再说什么,他这个哥哥一向决定的事情反正你也劝不住。不过还真别说他这个哥哥眼睛是真的毒,他看上的人没有一个不大红的,蔡徐坤和林彦俊就是很好的例子。只是这一次这个太特殊了,他们公司是有专门的团队来评估明星的价值和未来价值的。无疑,黄明昊的所有数据显示他不可能。尽管这样,朱正廷还是坚持着他的意见。范丞丞着实有点不懂,他的哥哥做事之前也会评估,他不信朱正廷没有评估。
        

       朱正廷这一次还真没评估。他为什么选择黄明昊?原因很多。究竟哪一个才是让他坚定自己选择的他自己也不确定。但是他知道黄明昊会红,总有一天他会红遍大江南北的。
          
        

评论(1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