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urUnique

nh101——永远!!!

【贾正】内忧外患07

*非现实  勿上升正主  xxj文笔
*主贾正  其他cp随机
       

文章任意门
      

       黄明昊今天心情很好啊,好不容易有一天自己没行程。公司也没什么安排。昨天晚上他就计划好了今天要去找朱正廷来着。那天晚上之后好像很久没见他了。
       其实就是前天晚上的事,黄明昊硬是觉得上一次见面是很久之前了。
     

       黄明昊没有提前告诉朱正廷今天没事儿。想来那人肯定是在舞团上班。
      

       黄明昊到的时候朱正廷正在指导别人动作,他也没想去打扰他。朱正廷好像也没注意到他。
       黄明昊鬼使神差的溜到了最后一排,学着他们的动作做了起来。
       当然一个带着帽子口罩眼镜的奇怪人士加入肯定吸引了一大波人注意。
       “都在看什么呢?用心用心。”朱正廷刚调整好一个人的姿势,抬头发现大家都不是很认真,眼睛还老往一处瞅。
       

       “黄先生这是怀念前些日子的训练了?”顺着其他人的视线朱正廷一眼就认出了是黄明昊。当然,为了维持在学生面前的形象,他很有分寸的说出了这句不轻不重的话。
       “哪有,找朱老师叙叙旧,不知朱老师是否有空?”黄明昊也很配合朱正廷。
       

       “你怎么来了?今天没事?”安排好了学生,朱正廷直接拉上黄明昊走了,扔下了一群还没反应过来的学生。朱老师可是上课时间不怎么喜欢有人打扰的,这会儿直接把他们丢给了另一个老师。
       “今天正好没行程,明天就又要开始为下一次巡演准备了。”
       “那现在是去哪儿?总不可能带你去大街上溜达吧?”黄明昊来朱正廷当然高兴,可是这大白天出去也太危险了。
       “我也没想去玩,带我去你家看看呗。”
      

       朱正廷权衡了一下,无疑黄明昊的提议貌似是最好的选择。
       

       朱正廷本来是想先把黄明昊带回家自己再去买菜,结果黄明昊硬说那样太麻烦,他也想感受一下朱正廷每天的生活。
       朱正廷买菜的时候黄明昊就静静的跟着,看着前面的人拿的每一样东西貌似都是自己爱吃的,有点惊讶又有点幸福。
        

       “你吃呀,你看着我干嘛?”朱正廷难得动手做一次正常的饭,平时自己随便吃点什么就行。今天看黄明昊来,怎么也得让他多吃点吧,得补补,太瘦了,虽然一顿饭也并不会让黄明昊胖起来。
       “正廷,我不记得我告诉过你我爱吃什么啊?”黄明昊还是挺好奇朱正廷是怎么记住这些的。
       “我好歹也当了你几天老师吧?能白当吗?”朱正廷找了一个很不称职的借口,的确,是老师就该记得吗?他自己也不知道怎么记住的,黄明昊偶尔提起的,或者是午饭时候打的饭他就这么记住了。毫无预兆。
       黄明昊也没有继续问下去,有个关心你的人,你又何必刨根问底呢?
        

       “下次巡演你还来吗?”黄明昊靠在厨房门边看着正洗碗的朱正廷。
       “当然去啊。为什么不去?不过,可以走个后门吗?给我来张内场第一排怎么样?”追了很多次行程的朱正廷深知有钱你也不一定能拥有第一排,这个时候当然得谋取点福利了。
       “行,票我准备,你人来就行。”
       朱正廷总觉得这话听着怪怪的,具体哪儿怪他也说不出来。
       

       想来也找不着什么事做,朱正廷硬拉着黄明昊陪他看电影。还非得看鬼片,结果开头才过去五分钟不到,就扒拉着黄明昊的手不放。黄明昊觉得自己的手可能已经废了。
        

       “我们正廷原来这么胆小。”黄明昊想起刚才看电影的朱正廷就忍不住逗他。
       “我那只是配合他们演出。”看不出朱正廷这瞎掰功夫还挺厉害。
       “那你演技还真好。下一个影帝非你莫属。”黄明昊发现这人还真是可爱。
       “黄明昊,你刚才笑了耶。那么好看的笑平时干嘛不多笑笑。”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朱正廷发现自己真的是话题终结者本人了。
        

       朱正廷觉得气氛过于诡异,便提出了带黄明昊参观自己住处。黄明昊还是没说话只是也没有反对。
       “等等,那个你不能……”朱正廷话还没说完,黄明昊已经把卧室里边的小隔间打开了。
       “所以之前你答应回来是因为坤哥?”
       朱正廷一时没反应过来黄明昊说的是什么,愣了一会儿才想起他说的应该是来请自己回去那次。
       “嗯,当时是。谁能拒绝自家爱豆的请求?反正我不能。”
       “那要去下次巡演也是因为坤哥?”
       “我……”好像不是,刚才黄明昊问他去不去的时候,他根本没想到蔡徐坤这上边去。
       “想不到我们朱老师还追星啊?我看看,养儿专用手册。”黄明昊承认推开门看见一屋子的蔡徐坤各种周边他心情有那么点down,但是看刚才朱正廷纠结的样子好像这些都不重要了。
       “黄明昊你给我放下。”见黄明昊打算翻开自己的养儿手册,朱正廷急了,里面那些可都是些自己看了都羞耻的话。
       “不要,我要拿回去给坤哥看。”黄明昊侧身躲过了正欲抢回手册的朱正廷。
       “黄明昊,你还我。”一听要拿给蔡徐坤看朱正廷更急了,结果太使劲直接把黄明昊扑倒了。索性地上铺了地毯,并没有什么事。
       这尴尬的姿势,还是笑起来比较好,朱正廷想。他刚撑起身子打算起来,黄明昊电话就响了。黄明昊把正准备起身的朱正廷摁回了怀里才接起来电话。
        ……
       “嗯,我马上回来。”
       电话一挂朱正廷就嗖的一下从黄明昊怀里起来了,刚才躺在黄明昊的怀里都在想些什么鬼。居然觉得好幸福。错觉错觉,朱正廷你醒醒啊,你儿子也很好看的啊。
       

       “公司有点事,我先回去了。”见人一直低着头,想必自己刚才吓着他了。
       “嗯,你小心点。”
       “别想那么多,巡演记得来,你想知道的我都告诉你。”看着低着头的朱正廷,黄明昊没忍住摸了摸他的头。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写了啥系列又添一员。。。

评论(3)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