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urUnique

nh101——永远!!!

【贾正】别爱我,没结果

*非现实  勿上升正主  xxj文笔
*主贾正  其他cp随机
*沙雕产物
     

文章任意门
     

       朱正廷最近有点飘啊,热搜一波接一波,任哪个十八线小明星遇到也会飘吧。
        

       “哎哟,我的小祖宗啊,你还有心情在这儿吃冰棍,你看看今天的热搜。”黄新淳真的是头疼啊,最近也不知道怎么的,自家艺人三天两头上热搜,还不是什么好事儿。他也没搞懂,谁这么闲,天天爆一个十八线小艺人的料。
       “我这不正在看嘛。这不也没什么不对嘛,我前几天是凶过这个导演啊。”
       “我说哥,你最近是不是得罪什么人了?虽说我们是十八线也不必担心什么吧,可是也经不住这么折腾吧。”
       “你不也说了嘛我是十八线,有谁这么闲。哎呀,你换个思维想想,我这上热搜的频率,是不是快赶上一线了?证明我离大红不远了。等哥红了,你要啥我都给你怎么样?”朱正廷还很得意的靠近了黄新淳说。
       行吧,这哥们怕不是傻了吧。就这些热搜会让他红?不糊就好,虽然已经够糊了。
       

       在第不知道多少个热搜挂出来后,朱正廷终于觉得是哪儿不对了。这爆料的人怕不是个跟踪狂吧,自己昨天发生的事今天就能上热搜。思来想去,朱正廷还是决定揪出这个人来。
      

       是谁呢?当然第一个想到的是自家经纪人黄新淳。肯定是看自己一直不红太着急,才想到这个办法的。对,一定是这样,默默地为自己的机智点个赞。
       你不是爱跟踪我嘛,今天我就让你现形。
       朱正廷想着他今天就从楼梯走,他还不信了谁没事乐意从15楼走下去。到时候他再再门后边躲起来,吓死黄新淳。
       然而,令他没想到的是,黄新淳没等来,等来了自家大老板。刚才自家还下手打了自家老板。唉,大意了,原来还真有如此闲的人。不对,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自己打了大老板。
       “啊,对不起,老板我以为……”
       “你以为什么?”黄明昊打断了朱正廷的话。不过说话语气倒不严肃,还带着点笑意。
       “没什么没什么。老板不会生气吧?”朱正廷小心翼翼的问着。然而心里面完全没有想这件事。以前只知道黄明昊好看,没想到还这么温柔,还会笑,啊啊啊啊啊,以后就是我男神了。朱正廷想着想着居然笑出了声。
       “你好像很高兴的样子?”黄明昊说着头还像朱正廷靠了靠。像是想知道他为什么笑一样。
       “没有没有,老板你走好,如果没什么事我先走了。”朱正廷说完不带犹豫的打算溜走。
       “你不是回家吗?你上楼干嘛?”看着因为自己靠近而羞得不行的人,黄明昊直觉可爱。
       朱正廷看了看,又慌慌张张的朝楼下跑去,太丢人了。朱正廷你怎么这么没出息呢?要是被黄新淳拍到那面子呢?
         
      
       这次热搜直接不用隔天了,#朱正廷追黄明昊#直接秒窜榜首。朱正廷是不怎么在意,如果追他有效也可以试试。不过看样子,自家老板对自己并没有那个意思。
       黄新淳一来就问这热搜是怎么回事。你问我还不如问你自己,朱正廷想。这不是你送我上的热搜吗?当然,朱正廷肯定不会直接说,他要让他自己现形。
       

       有了第一次失败的经验,朱正廷这次学聪明了。先确定黄新淳在不在再实行计划B。还好自己聪明,制定了好几个计划。
       朱正廷坐在化妆间自己早已动过手的椅子上,还故意摇晃着。突然,咔哒一声,椅背点了,按照剧本自己也应该跌倒在地,然后他就不信黄新淳不会来扶他。
       好的,这次成功的又没等来黄新淳,自家老板还一把抱住了自己。剧本不是这样写的,不过这样写好像也可以。
       “你没事吧?”黄明昊看了看怀里傻愣愣的人。
       “我没事没事。老板你怎么在这里?”朱正廷终于清醒过来忙和黄明昊拉开距离,果然美色误人。
       “我来关心关心员工不行?”黄明昊故意把关心说得不一样。
       “可以可以。老板果然无敌温柔啊。”糟糕,朱正廷,你怎么一不小心把心里话说出来了呢。
       “别爱我,没结果。”黄明昊脱口而出了这句话。他其实只是想开个玩笑而已。当然如果他知道这个玩笑日后会变成某人嘲笑他的点他现在肯定不会说。
      

       黄新淳现在是越来越迅速了啊,这热搜。事情怕才过了几分钟吧。#朱正廷成功拿下黄明昊#。瞧瞧这标题未免也太土了吧,怎么也得朱正廷终获美人心。想想都开心。
       当然,黄新淳也是越来越奇怪了。怎么自家老板最近和自家艺人频繁上热搜。一去问吧,一副你不知道我怎么知道的表情。我怎么会知道?我又不是当事人。黄新淳默默吐槽。
      

       计划C终于用上了,我朱正廷真是计划通啊。
       朱正廷怕水这个只有黄新淳知道,那如果他掉水里了,黄新淳总舍不得不救自己吧。
       这次他直接装都不装了,直挺挺的往水里扑。我能现在后悔吗?这室内泳池水为什么还这么深?
       当然,某朱先生还没细想自己的后悔经历就已经被人吻住了。
       “刚才一时情急,没吓着你吧?”黄明昊刚才看朱正廷掉下去想也没想就直接跳了下去,看人在水里不能呼吸当然直接吻住了。
       “没有没有,你也是救我嘛。”没有才怪,朱正廷你自己看看你这不争气的脸红成啥样了。
       “你不会水你干嘛往水里跳啊?你是笨蛋吗?”
       “我……不是故意的。”当然如果朱正廷现在稍微清醒一点就会抓住重点,奈何他现在整个人冒着粉泡泡。
        

       “祖宗,你不会真在和大老板恋爱吧。”黄新淳看着热搜第一#朱正廷黄明昊水中热吻#说到。
       “这不是你一手造成的吗?”那些狗屁计划都滚吧,还不如直接问。
       “我?哥,你追老板那个热搜的时候我在范丞丞那儿。你们在一起的那个热搜,我在前台忙。今天这个热搜我在家里睡觉。再说我哪有这么厉害,天天给你买热搜,我有这个本事,你现在至于还有十八线吗?”
       等等,好像有什么东西被自己忽略了。哪有那么巧每次黄明昊都刚好在,而且今天他好像说我不会水,他怎么知道的。
        

       “找我?有什么事?”朱正廷没敲门进来黄明昊也不生气。
       “老板,我想演王导最新的电影。”
       “这个……也不是不可以,你总得有点表示吧。”黄明昊是没想到朱正廷突然说要拍王导的电影,这人以前就是太不争不抢了,自己看着都着急。
       “我怎么样?”说着朱正廷直接绕过黄明昊办公桌,低头靠近座位上的人。
       黄明昊其实只是想让朱正廷请他吃顿饭的,朱正廷突然一出口自己倒愣了。
       “老板,热搜我上腻了,换种方式让我红吧。”见人不说话朱正廷继续说到。
       “你知道了?”黄明昊反应过来朱正廷在说什么后,直接把人拉到了他腿上坐着。
       “我还不知道那我得傻成什么样?”
      

       朱正廷和黄明昊在一起了,并且朱某人终于肯争取资源了,黄新淳觉得真是感天动地啊。自家艺人有了靠山,虽然他不用靠山也能红,可是自己总归要放心一些啊。
       

       “黄明昊,你爱我吗?”朱正廷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放下筷子问到。
       “我最爱我们贝贝了。”黄明昊习惯的伸手打算揉揉朱正廷的头发。
       “别爱我,没结果。”朱正廷憋笑的说出这句话,顺带还打掉了黄明昊的手。
       行吧,自家爱人很记仇怎么办?能怎么办?宠着呗!
       

     

评论(11)

热度(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