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urUnique

nh101——永远!!!

【贾正】每天都在等你告白06

*非现实
*导演贾×演员正
*勿上升正主
*xxj文笔
*其他cp只是微微提到就不加tag啦

戳这儿看全文

       黄明昊背着朱正廷一出来,一行人就围了过来打算问一下情况。不过在看到黄明昊那冷漠脸时貌似大家都怂了。最后还是毕雯珺自己开了口。

      “正廷没什么事吧?”

      “这傻子能有啥事,他现在睡着了你们小点声,导演,你们有医药箱吗?有的话,麻烦导演等会让人送到正廷住的房间。”黄明昊说完这些话头也没回的背着朱正廷回了酒店。

      “唔~我这是在哪儿?”朱正廷迷迷糊糊的睁开眼,他现在还处于断片状态。

      “你醒了,醒了就先去洗个澡,等会我给你上药。”明明说的话温柔的不行,脸上表情却像朱正廷欠他钱似的。

       朱正廷洗完澡出来发现黄明昊坐在那儿仍然未动,他才后知后觉黄明昊生气了,虽然他也不知道黄明昊生什么气。

     “你生气了?我又做错什么事了吗?”朱正廷特别小心翼翼的问到。

     “朱正廷,你到底懂不懂我为什么生气啊?算了,想你这笨蛋也不会懂,过来,我给你上药。”黄明昊是彻底败给这个笨蛋了,明明平时挺自信的一个人,怎么这种时候就没有自信他是喜欢他的呢?又或许这笨蛋脑容量太小,根本转不过来。

      “我……我还是自己上药吧。”朱正廷刚才洗澡不小心把自己脚底的伤扯住了,流了好多血,他怕黄明昊看见,虽然他也不知道黄明昊会不会心疼。

       黄明昊见面前的人不听话,索性直接把他扯进了怀里。

     “你能听一次我的话么?嗯?”黄明昊搂着朱正廷看着他红彤彤的脸心情瞬间大好,怀里的人明显的傻愣愣的看着自己让他觉得可爱极了。他拦腰抱起朱正廷把他放在了沙发上,这个人真轻,看来得多让他吃点。不过这好心情在他抬起朱正廷脚的瞬间就没了。本来就特别深的口子,现在更加触目惊心了,他本来想责怪朱正廷一番,抬头看见那小兔子一样委屈的表情终究还是没忍心再说他。

      “你忍着点,可能有点疼。本来这么重的伤应该去看医生的,可是身为公众人物,而且这次在拍摄节目,如果被有心人爆料又会有很多舆论,委屈你了。”黄明昊是真的心疼,作为艺人受伤得自己扛着,生病得自己扛着,不到非去医院不可是绝不能去的,这就是他们这个圈的怪像。

      “黄明昊,我可不可以理解为你在关心我,除了拍戏,平时你从来没和我说过这么一大段话。”朱正廷从黄明昊把他搂在怀里就开始当机,这会儿终于有点缓过来,关心的问题却是黄明昊是不是在关心他?黄明昊现在特别想敲开朱正廷的小脑袋看看里边到底装的什么。他做的还不明显吗?

      “饿吗?刚才你洗澡的时候我叫了送餐,等会吃点吧。”黄明昊没有直接回答朱正廷的问题,他想他平时哪里这么温柔对待过朱正廷,这人不是榆木脑袋就应该能感受到。

      “好呀,我今天为了等你都没吃饭,现在都快饿死了。”朱正廷一听吃的就说话不过脑,虽然他平时说话也不过脑。

       “你说什么?你为了等我没吃饭?你在哪儿等的我?太阳下?”黄明昊刚温柔的语气又没了,他快被这个笨蛋气死了,他又不是不回来,还站太阳下等他,这还是平时那个娇气的不行的大少爷吗?

      “我……我只是想让你回来第一个看到的是我啊,当时我真的不饿,太阳也不大,嘶~疼。”朱正廷话还没说完就被脚上抹药突然加重的手弄疼了。

      “还知道疼?我以为你也不知道疼了呢。你真是个笨蛋,下次不许这样了。再这样我真的不理你了。”黄明昊心情是好得不行,这笨蛋这么喜欢他他当然高兴,可又心疼得不行。

      “我保证没有下次了,你不要不理我啊,我还没听到你的告白呢。”朱正廷像个小孩子一样保证着。黄明昊刚想说点什么,门铃就响了,黄明昊点的吃的到了。

      “哇,全是我爱吃的,黄明昊你什么时候记住我爱吃什么的?”朱正廷现在很开心,开心可以吃东西了,更开心黄明昊居然记得他喜欢吃的东西。

      “某个人天天在我耳边念叨我想不记住都难。”黄明昊倒是挺心虚的回答,他不会告诉朱正廷每一次吃饭他都认真记住了他不爱吃什么他爱吃什么。

       饭后,朱正廷硬要拉着黄明昊看电影,黄明昊不答应,他就可怜兮兮的说你连病人的要求都不答应。黄明昊只好陪着他看。电影看完,某个人已经睡着好久了,黄明昊很无语,到底是谁要看电影。他把朱正廷抱上床给他掖好被子。看着床上熟睡的人,他觉得怎么越看越好看,他想他黄明昊这次是真的栽了。

      “晚安,小笨蛋。”黄明昊关了灯,退出了房间。心情说不出的愉悦。想必这就是确定自己心意后的愉悦吧。这世上有什么比我喜欢的人正好也喜欢我而让人开心呢?



本xxj唠嗑:昨天那个新文先删啦,我思来想去还是觉得一篇一篇更完更好!!!

评论(11)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