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urUnique

nh101——永远!!!

【贾正】劫02

*非现实  勿上升正主  xxj文笔
*主贾正  其他cp随机
       

文章任意门
       

       朱正廷最近算是老实了一点,其实就是被父亲限制了行动,经过上次的事,朱父怎么还敢随意放任朱正廷做事。
       朱正廷也是憋屈,自己明明什么也没做错,却偏偏受罪的是自己。本来就不喜欢黄明昊的他又给黄明昊记上了一笔。
       

       黄明昊最近也忙得不可开交,生意上近来出现了棘手的问题,知道是有人动了手脚,事情得处理,人也得处理,难免有些麻烦。不过也只是麻烦罢了。
        

       在看到林彦俊出现在自己办公室的时候朱正廷别提有多开心了,闷了好几天又没个人能说上几句话,看见自己发小可不高兴。然而林彦俊并不是无聊串门,他也算是来传达命令顺带看看自己发小的。
       “不去不行吗?”朱正廷一手捏着办公的笔盯着林彦俊问到。
       “你觉得呢?这可是军令。”
       “不是,为什么非得是我?”朱正廷不解,明明有那么多人选都比他合适,为什么非得是他。
       “黄明昊点名说要你去他才谈合作的事。”林彦俊是听说了朱正廷和黄明昊的事的,他也只能在心里为好友祈祷没事。怎么就得罪这么个人了呢,而且这人貌似还抓着朱正廷不放。
       “我……他点名???让我???他有病吧。”朱正廷一时竟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自己现在的心情。
       看着炸毛的朱正廷林彦俊也不打算说什么了,只是轻轻拍了拍他肩膀以示安慰。
         

       朱正廷在做了无数次心里斗争之后还是认了这个事实。在准备去之前,他成功的被父亲叫去谈话了,毫无疑问谈话内容无非就是让他知道这次合作的重要性,让他别任性什么的。
         

       “听说朱少将约我?”黄明昊刚坐下就对着来了多时的朱正廷说到。
       “黄明昊你搞什么鬼,不是你让我来的吗?”朱正廷看着这人的样子就来气。
       “哦。玩笑嘛,朱少将别较真啊。”黄明昊还是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
       “直话直说,你不喜欢和我待一起我也不喜欢和你待一起,所以合作的事你怎么看。”朱正廷实在是无法面对一个这么从容的人,从容的让他觉得害怕。
       “谁说我不喜欢和你待一起了?不然我叫你来干嘛?”黄明昊搅拌咖啡的手并没有停下,只是抬起了头看着朱正廷。
       “我……你。算了,合作怎么说吧。”
       “别急呀,朱少将,这可是关系着我几十万大洋的事你这两句话合作就行了?”黄明昊的意思再明显不过了,哪里那么容易合作。他承认他对朱正廷这人还真感兴趣,可那又怎样?他也是一个合格的商人。
       “条件说吧。”朱正廷知道黄明昊不可能就这样就和他们合作,这一点他也是有准备的。
       “条件嘛,我还没想好,等我想到再告诉你。”黄明昊放下勺子盯着朱正廷说到。
       “你这算什么条件?”朱正廷发现自己是越来越看不懂眼前这个人了。
       “先留着。合作我就应了。好了,我还有事先走了。”
       “哦,对了,朱少将我还是比较喜欢喝茶。你觉得哪个好?”在经过朱正廷的时候黄明昊突然停了下来,说完话也没等朱正廷回答就走了。
       看着那从容的背影,直到黄明昊的车消失在了朱正廷的视野里。
       黄明昊你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朱正廷看了看时间,该回去了。理了理衣服,起身也出了咖啡馆。
       “请问是朱少将吗?”
       “嗯,你是?”虽然不认识眼前的人,但是出于礼貌朱正廷还是回了一句。
       “我们当家的有请。”
       “谁?”
       “你去了不就知道了。”说话的人也不说是谁,意思也很明显就是你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朱正廷本来出门就不喜欢带人,今天更是自己一人出来的,想来对方也是因为这个才这么肆无忌惮吧。
         

       “朱少将,几日不见还记得我吗?”
       “李希侃。”这人朱正廷是记得的,前几日自己还查了他家一批军火,虽然不多,但也是查了。
       “少将记性不错。今日我请你来就想那批军火能不能……”后面的话李希侃不说他相信朱正廷也知道。
       “不能。”朱正廷一听这话就知道对方是想把之前那批军火要回去。
       “那也行,你就在这儿住几天吧,到时候看元帅怎么说。”看朱正廷态度坚硬李希侃也不打算再说,他也没想过朱正廷会同意。请他来无非就是想用他和元帅换那批军火。
       “哎呀,我听说希侃兄扣了我的客人?”也不知黄明昊是怎么进来的,反正李家的属下只解释拦不住。
       “哪里敢扣你黄少爷的客人呀,你说是吧。”李希侃向来和黄明昊就不和,生意人只看利益,威胁他们利益的无异于就是他们的敌人。刚好,这两人还真的是棋逢对手。
       “那朱正廷我带走了。”不是疑问句,是肯定句。说完这话他也没停留拽着朱正廷就走了。
         

       “你怎么回来了?”出了李家,朱正廷还在疑惑这人不是有事么,咋又回来了。
       “我不回来,你真打算在这儿住几天?”黄明昊也没打算多说,直接把朱正廷塞进了车里,自己也跟着坐了进去。
       “你带我去哪儿?”坐车里朱正廷才终于反应过来。
       “送你回家。不然你以为?”
       “我不用你送,我能找到路。”
       “谁知道你等会又会遇见哪个你之前得罪的人然后又把你扣起来?”黄明昊一边说这话一边很自然的把头靠上了朱正廷肩膀直接闭目养神了。
       “你……”黄明昊的举动吓着朱正廷直接又往另一边靠了靠。
       “别动,我睡会儿。”
       朱正廷本来抬起的手又放了下来,听他的语气看来是真的挺累的。鬼使神差他没有继续动作,相反还怕自己动作过大黄明昊睡不好。
          

       “走吧,回码头。”看着朱正廷进了大门,黄明昊揉了揉疼得不轻的太阳穴说到。
        
        
       

     
说好的日更我又没做到。。。哈哈。。。
我还是比较喜欢喝茶其实是有隐含意思的。。。快来猜猜。。。虽然我知道并不会有人理我。。。

评论(1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