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urUnique

nh101——永远!!!

【贾正】迟到01

*非现实  勿上升正主  xxj文笔
*主贾正  其他cp随机
       

文章任意门
        

       不瘟不火的黄明昊被公司解约了,还没有违约金的解约。为什么?当初年纪小签约条件看都没看,直接给签了。现在倒好,啥啥没落着。
        

       黄明昊也没有要反抗的意思,解约签字比公司签得还快。同他一起失业当然还有他的经纪人尤长靖。
       尤长靖一直说黄明昊应该再挣扎一下,说不定公司就不解约了,自己也不用失业了。
       黄明昊也不否认,不过他倒没想那么多。他进公司五年了,也没见公司怎么在他身上花过心思,当然最主要的是黄明昊不接受公司提出的一系列建议。公司嫌弃他不上道,他嫌弃公司太能作。既然这样还不如解约。
        

       被解约后,黄明昊倒是乐得清闲,要不就拖着尤长靖陪他打游戏,要不就拉着尤长靖去逛街。这小生活别说过得多美滋滋了。
       尤长靖是恨铁不成钢啊,自己在这儿着急得不行,黄明昊倒好。唉,自己咋就摊上这么个小祖宗呢?
        

       尤长靖试图通过自己的人脉帮黄明昊找下家,可是谁又愿意接受一个五年了还不瘟不火的人呢?
       黄明昊还劝尤长靖让他别费劲了,谁愿意接受他谁就傻。有这时间还不如多玩几局游戏,多买几件衣服。尤长靖硬是忍住了想上手的冲动。
        

       黄明昊也不是不想继续他的道路。只是现在他好像不得不接受他在这条路走到头了,试问五年了还不瘟不火,还有谁相信他会红?黄明昊自己也不信。
       与其自欺欺人倒不如接受这样的事实。黄明昊很早就从家里出来了,他很早就知道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如你所愿,他也很早就知道了有些东西你执着不来。他很懂得放弃。
        

       朱正廷找上尤长靖的时候尤长靖还以为自己在做梦,努力掐了掐自己。嗯,不是梦。朱正廷开门见山的说了他的来意,他所在的公司想要签黄明昊。条件只有一个,经纪人必须是朱正廷。尤长靖应了下来,说他会转告黄明昊的。
       尤长靖突然觉得前几天去寺庙拜佛还是很有用的,不然这种天上砸下来的馅饼怎么会找上他黄明昊。娱乐圈龙头公司nstar要签黄明昊,著名经纪人朱正廷要当黄明昊经纪人,黄明昊这小子离大红不远了啊。
        

       然而令尤长靖没想到是黄明昊拒绝了,还不带犹豫的拒绝了。黄明昊说哪来天上掉馅饼的事,这里边绝对有问题。
       这里边能有什么问题?他是看上你黄明昊钱了还是看上你黄明昊人了?要钱人娱乐圈龙头公司会没有?要人他公司也有蔡徐坤,林彦俊镇场子。你黄明昊算哪根葱啊?这是尤长靖的原话。
       尽管尤长靖的话说得很在理,可是黄明昊还是不同意。
       尤长靖知道黄明昊脾气,决定了的事九头牛都拉不回来。
        

       黄明昊没想到朱正廷还会找上门,他以为尤长靖拒绝了之后对方应该就不会放在心上了,毕竟他也不是什么大明星,不必在他身上花那些不必要的心思。
        

      “怎么?不欢迎我?”朱正廷倒是不客气,一坐下来就拿着黄明昊刚煮好的咖啡喝了起来。
      “不欢迎倒说不上。不过还请你直说你来这儿的目的,我约了朋友等会游戏。”黄明昊的不欢迎的意思再明显不过了。
       “多久?”朱正廷也不恼。
       “十分钟后吧。”
       “十分钟够了。”
       “我的来意我想你已经猜到了,我们公司想签你,条件只有一个我做你的经纪人。合同我都带来了。”说着就打算翻开合同给黄明昊看。
       “原因。我不信你们不知道我在gh公司五年不瘟不火。”黄明昊按住了朱正廷正欲翻开合同的手。
       “因为你会红。在这个圈子这么久,想必你也听过我的传闻,我从来不做无用功。我看到了你身上的价值,这个原因够直接吧?”朱正廷并不在意黄明昊阻止他的动作。
       “我凭什么信你?”
       “我觉得你没有理由不信我,不是吗?”
       是的,朱正廷说的话他黄明昊没有理由不相信,他也没有资格不相信。可是黄明昊还是没有直接答应,也没有拒绝,只说给他点时间考虑。朱正廷也同意了给他时间考虑,不过只有三天。
        

       黄明昊怎么也想不通这馅饼是怎么选中他的。他承认他被朱正廷说得动心了,五年了,还没一点作为,他不甘心就此放下。可是如果再一次失败呢?
        

       黄明昊严重怀疑尤长靖是被朱正廷收买了,不然怎么这么烦人,打游戏也在劝他,逛街也在劝他,就连他那么爱的吃饭时间也在劝他。他真的是快受够了。
        

       黄明昊被这件事困扰的难受。还是没忍住约了好兄弟王琳凯去酒吧倾诉。
       看吧,所有人反应都一样,觉得这么好的事他为什么不答应。是啊,这么好的事他为什么不答应?可是这么好的事怎么就找上他了呢?
       黄明昊一杯接着一杯的喝,根本没停过。
        

       尤长靖来的时候黄明昊已经喝得不省人事了,他认命的从小鬼手中接过黄明昊。
       黄明昊很少喝醉过,他是个很节制的人,尤长靖再清楚不过了。这次这个样子想必真的是憋了很久。
       

       黄明昊醒来已经是中午了。准确的说他是被一阵饭香给勾醒的。不用想也是尤长靖的功劳。
         

       黄明昊和尤长靖安静的吃着饭,没有一个人开口。
       “那个,长靖。我决定拒绝了。”黄明昊还是做了最后的决定。
       “黄明昊你……让我太失望了。”尤长靖被气得说不出话来了。他知道黄明昊在害怕什么,可他没想过黄明昊会这么胆小,他认识的黄明昊不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尤长靖被气走后,黄明昊也没了继续吃下去的胃口。简单收拾了一下就又躺回了床上。
       想起刚才尤长靖说的话。的确,他是挺令人失望的。他黄明昊其实没有表面那么洒脱,他也会害怕。就让他窝囊的活一次吧。
         

       

大家元旦快乐啊,本来写了一篇贺文的,然而一不小心删掉了,那就发一篇新坑吧。。。这可是为了满足某人 @Le vent ,虽然和她给我说的差别有点大,不过人设没变嘛。。。。你将就。。。

评论(8)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