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urUnique

nh101——永远!!!

【贾正】柠檬茶还是棒棒糖

*非现实   勿上升正主  xxj文笔
*这篇是 《巧克力和我》 的姊妹篇,秉着我们要同等对待的原则,当然得一人追一次嘛。
*本来想着过几天发,不过我可能这几天都很忙,就先发了吧。。。
       

文章任意门
      

       黄明昊特别爱喝柠檬茶,这是众所周知的。对于黄明昊来说,每天下午下课后的一杯柠檬茶可谓是人间极品。
        

       黄明昊又一次的踏进了快乐柠檬,习惯的点了一杯柠檬茶就随意的找了一个角落坐下。
       黄明昊在学校可谓是风云人物,每天的这个时间也许是他最像学生的时候。
       柠檬茶很快送到了黄明昊手中,他想也没想拿起来就喝了一口。今天的味道怎么这么奇怪,好像不是之前那个味道。喝了几口,他实在是没有喝下去的心情了。
      “你们今天的柠檬茶是谁做的?不知道我要放糖的么?”黄明昊本来脾气就暴躁,他一个老顾客,怎么会不知道他的习惯呢。那就只有一种可能,今天换人了。
      “对不起呀,我不知道你要放糖,下次我会记得的。”朱正廷见到黄明昊紧张急了。
      “对不起有用吗?你……至少得补偿一下吧。”黄明昊话还没说完就看见了朱正廷那精致的小脸,嗯,这人真好看。好吧,颜狗黄明昊暴脾气瞬间没了。本来想斥责的话到嘴边也变成了让对方补偿这种话。
      “啊?补偿吗?我有棒棒糖你吃吗?”朱正廷从兜里掏出了柠檬味的棒棒糖。
      “棒棒糖我先收下了,不过这还不够哦。”黄明昊在看见棒棒糖那一刻是无语的,感情这位同学这么天真的么?
      “那怎么才行?”朱正廷望着黄明昊说到。
      “啊,不好了,我等会还有课。要不你把微信号给我,我加你,你想到了到时候给我发消息?”还没等黄明昊说话朱正廷倒是先说了。
       看他一脸着急的样子黄明昊也没为难他,长这么好看黄明昊当然乐意给微信号。
       

      “哟,哥今天心情怎么这么好?”李权哲看见回宿舍还哼着歌的朱正廷问到。这哥们不是前天还在愁怎么追黄明昊吗?
      “当然是有好事发生呀。”朱正廷掩饰不住自己的开心。
      “有什么好事?难不成还是你要到黄明昊微信了?”李权哲本来也只是随便说说,没想到他这哥们还真点头了。
      “我去,哥你厉害了?黄明昊都能搞定,我敬你是条汉子。”
      “嘘,小点声,我这还只是要到了微信。”朱正廷上前捂住了李权哲的嘴。
       

        黄明昊照常踏进了快乐柠檬,点了杯柠檬茶,喝第一口,咦,味道正常了,他才想起昨天那个人,望了望店里好像也没有那个人,也许他又去上课了吧。
       黄明昊第一次没有喝完柠檬茶就离开了。在回宿舍的路上,他鬼使神差的掏出了昨天收到的补偿品棒棒糖。味道不错,很甜。
       

      “黄明昊迎新晚会你去么?”范丞丞一看黄明昊回来就放下了手中的游戏问到。
      “不去,没意思。”
       意料之中的答案,可是范丞丞怎么可能轻易放弃,他还想拖着他这八百年不笑一下的兄弟去给他找个对象呢。虽说追黄明昊的人不少。
      “你去嘛,听说有舞蹈学院校草呢。去嘛~去嘛。”范丞丞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恶寒,好吧,为了他兄弟的终生幸福豁出去了。
      “范丞丞你闭嘴吧,我去还不成吗?你这样还撒娇?”黄明昊着实听不下去范丞丞撒娇,太可怕了。
       

      “黄明昊别玩游戏了,校草出来了。”范丞丞有点后悔拖黄明昊出来了,这兄弟从来这儿开始就一直在玩游戏。
      “校草有什么好看的,难道还有人比我好看?”黄明昊忍不住怼了一句,还是抬头看了看。这一看不要紧,黄明昊连游戏都不管了,这不是昨天那个人吗?嗯,跳舞真好看,人也好看。
      “范丞丞学校有这么好看的极品你怎么不早告诉我呢?”
      “大哥,我这每天都在想办法拐你出来,每天都在被你嫌弃,你还要怎样?”范丞丞心累呀,明明是黄明昊自己不出门,他之前可是变着法想让黄明昊跟他一起出门,可成功的几率微乎其微。
     

       Hmh:我想到让你干嘛了。
       Zzt:啊?干嘛呀?
       Hmh:我今天看见你跳舞了,很好看,教我跳舞如何?
       Zzt:今天晚上你来了吗?
       Zzt:我可是很严格的哦。你要想清楚哟。
       Hmh:我想得很清楚,没有一刻比现在清楚过。
       Hmh:好了,快睡了,明天下课后我来找你。晚安!
       Zzt:晚安!
        

       放下手机朱正廷兴奋的在床上滚了两圈,又突然想到了什么脸瞬间就红了。害得同宿舍的李权哲以为他哥怎么了呢。
       

       由于朱正廷要在快乐柠檬打工,黄明昊和朱正廷就约在了店里边见面。
       黄明昊到的时候朱正廷正在那儿专心的做着柠檬茶。想来是知道他快来了,给他做的,黄明昊看得入神也没有打扰朱正廷。
      “等一下,我不需要加糖。”在朱正廷准备放糖的时候黄明昊叫住了他。朱正廷一脸疑惑的看着黄明昊。
      “突然发现不加糖的柠檬茶也挺好喝。不过你有棒棒糖么?喝完吃颗糖也不错。”黄明昊说完这话才觉得哪里不对,又好像没有哪里不对。
      “我有,你如果爱吃棒棒糖我可以每天给你带。”朱正廷突然意识到自己说每天,刚想开口解释黄明昊却说好啊。
      

       后来,朱正廷和黄明昊熟了。黄明昊依旧每天喝着朱正廷做得不加糖的柠檬茶,吃着朱正廷给的棒棒糖,和朱正廷一起学习舞蹈。好像日子这样或者也不错。
       

       黄明昊染上了一个坏习惯,只要没有朱正廷在就喜欢叼着一颗柠檬味的棒棒糖,这一度让范丞丞傻眼,我们的酷盖昊哥怎么爱上了棒棒糖?
      

       日子很平淡的过着,两人都很满意这样的日子,又好像不太满意。
          

       这天,朱正廷仍旧在店里做着柠檬茶等着黄明昊的到来。时间到了,黄明昊却没有来,黄明昊可是从来没有迟到过。
       等了一会儿,还是没有出现,朱正廷想着去他宿舍找找。刚走过这条街准备拐弯就看见了一个女孩子提着一杯柠檬茶像是要递给黄明昊。
      “黄明昊我喜欢你,请你接受我。”女孩子大胆的开口表了白,是呀,全校人都知道找黄明昊表白要送柠檬茶。
      “他不喜欢柠檬茶,他喜欢棒棒糖。”黄明昊还没来得及拒绝,朱正廷的声音就响起了。看到朱正廷的时候黄明昊是惊喜的。
      “对,他说的没错,我不喜欢柠檬茶我喜欢棒棒糖。”黄明昊好笑的看着朱正廷。
        

      “怎么刚才的胆子呢?”黄明昊伸手揉了揉朱正廷的头发。
       刚才那女生走了以后朱正廷才后知后觉自己的莽撞,想起刚才自己说的话一顿脸红。
     “我……我喜欢你黄明昊。”好吧,豁出去了。
      “我刚才说得还不明显?我不喜欢柠檬茶我喜欢棒棒糖。”黄明昊拉过朱正廷的手顺带把带进了怀。
        

      “黄明昊,你怎么不喝柠檬茶了?我可是为了追你才去店打学柠檬茶的。”朱正廷和黄明昊窝在沙发上看着电视。
      “因为我发现棒棒糖其实也蛮好吃的。”黄明昊看着怀里拿着遥控器瞎倒腾的人说到。
      “那柠檬茶呢?”朱正廷抬头盯着黄明昊问到。
     “那只是习惯。”
      

       遇见你之前所有的喜欢都只是习惯,遇见你之后才真正的学会了喜欢。
          


评论(5)

热度(166)